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能不能把我的幸运还给我 番外:不如,我们从头来过(三)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番外:(一) (二)


文/一颗酱(微博: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3.


第二天早上……Yo这辈子也不想回忆这种地狱般的滋味。宿醉,和身体的疼痛,两者的双重打击快要把他折磨死。

如果说,嗯,有什么稍微抚慰他的。

那就是,他是在Ming的怀里醒来的。

Yo睁开眼的时候,面前时白花花的胸肌,其实他已经有些明白了,脸也立刻红通通的,毕竟昨晚他也不是毫无感觉做的。

“Yo,你醒了?”

原来Ming比他醒的更早。

“啊,早。”Yo抬起头,发现Ming正一脸温柔地看着他。他有些不好意思,想先从Ming的怀里出来,却扯到了昨晚使用过的部位,立刻“嗷”地叫了起来。

“没事吧,Yo?”Ming的神色立刻变得很紧张。

“有点疼,不是裂了吧?”

Ming摇摇头,“没有裂,也没有出血,昨晚我还下楼买了点药给你敷上了,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

太害羞了。

Yo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行。

结果Ming以为Yo是生气了,昨天才下定的决心,此刻又有些动摇。

“Yo,对不起,昨天没经过你的允许就……”

“没、没事……”Yo现在也有点不知所措,他应该告白吗?还是……还是Ming其实更希望,这只是一次“意外”?

这时他却听到Ming说,“Yo,你……你可以让我负责吗?”

“负责?”Yo睁大了眼睛,里面充满了不可置信。他想听到的,不是这两个字,“如果你只是想负责,那不需要。反正我也不会怀孕。”

“不,我不是……”

“那你什么意思?”Yo生气地拍开Ming的手,就要下地,结果扯着后面,疼得直抽气。

Ming看他要下床,知道自己搞砸了,马上从背后抱住Yo,“不是,你误会我了,Yo!你听我说!”

“好啊,那你倒说说看吧。”Yo就这么由着Ming抱着他。

“我已经喜欢你很多很多年了,Yo。”

哪里知道Ming一开口,就把Yo给炸晕了,“很多……很多年?”

“这么多年来,我喜欢的人,一直只有你。我本来想等你十八岁那年跟你告白的,但是,你却告诉我你喜欢上了pha学长。我……”

“你什么你,你是傻的吗!”Yo要被气死了。

可Ming才委屈呢,“你那时候喜欢pha学长啊!我能怎么办?难道我还能跟你告白吗?怎么可能啊!我不想失去你啊!”

“我……”

Yo自知理亏,“对不起啊,Ming,一直没察觉到你的心意。”

“那你呢,你什么情况啊?怎么就不喜欢pha学长了?你别告诉我你喜欢上别人了?”Ming的话音未落,Yo就点了点头,这下Ming傻了,“那……我对你做了这样不可饶恕的事情,是不是……”

是不是连朋友都不能做了?

“我……在听pha学长说你真的开始追求kit学长的时候,就……不,应该是,才发现,原来我……我……”

不知道为什么,Yo看着一脸期待的Ming,突然哇哇大哭起来。

这下把Ming吓了个手足无措,急忙把他搂在怀里安慰,“怎么了,不想说就不说了好不好?别哭,Yo,别哭呀。”

“呜呜呜,我喜欢你,Ming,我喜欢你。知道你喜欢kit学长以后,我真的很想祝福你的,可是我……我不想把你让给任何人。我都已经想好了,就偷偷守在你身边,看着你幸福就好的。我没打算把你抢走的……呜呜呜。”

“说什么抢走啊。”Ming突然笑了,“我一直是你的。”

“可你明明对kit学长……”

“我承认我对学长有好感。虽然没到你对pha学长的程度,但是……如果我没先爱上你,我一定会和他在一起。”Ming低下头亲了亲Yo的嘴,“可是我昨天看到你和pha学长抱在一起,我才明白,我并没有放下你。我以为我可以很冷静地放手,后来才发现,我根本做不到!”

“所以……你还喜欢我吗?”

Yo有些不确定。

“不喜欢你,会对你做这样的事吗?”Ming凑到Yo耳边低声地诱惑着,说完还咬了一口Yo的耳垂,“你真的很性感,你知道吗,Yo。”

“色鬼!”

“都做完了才说吗?”Ming顺着Yo的耳朵往下吻着Yo的脖子,Yo觉得有些痒,便一边笑一边往旁边躲。

 

他们闹了好一会儿,Ming才又说道,“你能允许我做你的男朋友吗,Yo?”

“……嗯!”

Yo高兴地搂住Ming的脖子,“Ming,对不起啊,我之前一直没有察觉到你的心情,理所应当享受你对我的好。以后,我会加倍对你好的!”

“傻瓜。”

Ming弹了弹Yo的额头,“你自己好好的,就是对我最大的好了。”

“以后这话,不许再对别人说了。”

“从今以后,我终于再也不用绞尽脑汁去爱上别人了。”Ming似乎是真的长舒一口气,“你能喜欢我,真的太好了。我是不是应该找个寺庙还愿啊?”

“那你要去哪个?”

“你要陪我吗?”Ming问Yo。

“我当然要和你一起去啊。我们不是一直都在一起的吗。”

Yo说得理所当然,Ming乐的和个傻子似的,“自从我喜欢你以后,每去一个寺庙,我都会许愿让我们在一起。”

“那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初中的时候吧。”

“天啊,那我们岂不是要把泰国的寺庙都给走遍了。”刚说完,Yo又有了可怕的想法,“我们还一起出国玩过……天啊!”

“就当度蜜月呗。”

为了说服Yo,Ming决定“牺牲”男色,又在Yo身上亲亲摸摸起来。

“啊,好了好了……别闹了。你想去哪都陪你去啦。”

“yes,Yo最好了!”

这时,Yo的肚子恰到好处地响了起来,“啊,饿了……”

“知道了,我去给你买早点,你再睡会儿。”Ming低下头吻了吻Yo的额头,一翻身下了床。

看着他的背影,Yo忍不住咬了咬被角,他的男朋友,身材实在太好了!


TBC.

——

明天最后一更番外完结

评论 ( 6 )
热度 ( 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