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能不能把我的幸运还给我(四)

戳读:(一) (二) (三)


昨天的PhaYo真甜啊,下集还有亲亲,想想就激动!

然而,更竹马吧哈哈哈。

反正也是虐的么。注意此番虐Yo哦XD。


雷点什么的请看(一)的相关说明。


文/一颗酱(微博: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下部 Yo视角

问:失去的瞬间意识到爱是什么感受

答:……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 


1.


我叫Yo,Ming是我的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他比我大一点点,却和我上同一个年级,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因为不想让Yo孤单呀”。没错,他就是嘴巴这么甜的一个人,所以男男女女所有人都喜欢他。

包括我。

甚至我觉得,我比所有人都更喜欢他。

小时候他陪着我长大。我所有的回忆里,都会闪现过他的身影。如果你让我几天不见他,我也会觉得不舒服。

我老爸经常很欣慰地对我说,“你能交到Ming这么棒的朋友,真的太好了。”我爸是那种非常宠小孩的人,所以对对我很好的Ming很有好感。

连后来我情窦初开喜欢上了pha学长,Ming也是最佳助攻。

其实他对我的好,我都知道的。他可能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里,对我最好的了。当然很多有血缘关系的人对我也不会比他对我更好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他。

 

我和他一直很好,好的很稳定。连我爸都说“没想到这么多年你们连架都不吵”(当然,我们吵架也不会告诉他的)。

可是我在听到他说他要追求kit学长的时候,第一次失控了。

虽然我是笑着从pha学长那听到“Ming是在追求Kit吗”这样的话的。

但我内心的动摇超出了我的想象。老实说,这些年,Ming不是没有女朋友的(虽然我从来没见过),可是他这么受欢迎,女生喜欢他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只是……

我的心里各种情绪搅在一起,甚至连pha学长和我说什么我都没有听。

“Yo,Yo?你怎么了?”pha学长温柔地问我。

感谢Ming的助攻,我和pha学长的关系还蛮顺利的,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pha学长和我的关系突然就从“互怼”变成了互相照顾。

我们现在就坐在一起吃饭。

因为pha学长说他很饿。

“我,我没怎么……就是……”就是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你在想Ming的事情?”

我下意识地点点头,看到pha学长变化的表情,又急忙解释道,“pha学长,你别误会,我和Ming,真的不是你们以为的那种关系!”

“Yo,我当然是相信你的。”

“是Ming啦,他比较喜欢恶作剧,所以才会故意做出一副是我男朋友的样子。而且他现在很受欢迎,也想拿我做挡箭牌,以免手机被女孩子打爆。”

怎么说都行,除了不能说出真相:Ming这么做是助攻我和pha学长。

“真的是这样吗?”pha学长一脸不相信。

我用力点头。

当然是这样。不然……还能是怎么样呢?我心里涌上来莫名的失落。本来和pha学长吃饭还挺开心的,但现在一切都搞砸了。

“他对你未免也太好了。”

“因为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嘛。”

好在pha学长也没有多问。毕竟人与人的关系不一样,就好像pha学长和kit、beam学长永远都不会变成我和Ming这样的关系的。

(那当然!因为人家是纯洁的友谊!——作者叨逼叨)

“我有些累了,可以先回去吗?”

pha学长点点头,“训练辛苦了。明天你不用来叫我起床了。”

“欸?”我有些惊讶,我现在不还是他的仆人吗?

“明天我们没课,我想睡个懒觉。等我睡醒了就去你们训练的地方看你们。晚上一起吃饭好吗?”

他的语气真的太温柔了。

可是该死的!我的脑子里都是Ming那张脸。

以及,我刚才不小心点开的Ming的fb,上面po的赫然是他和kit学长的合照,虽然后者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他们……究竟走到哪一步了?

 

我去Ming的宿舍找他,没有提前通知,也不知道他在不在。我正要敲门,门却从里面打开了。

“嗷,Yo?”他似乎很吃惊的样子。

“你要出门吗?”我问他。

Ming穿的整洁干净,看上去是要出门的样子。

我又问了一句,“……是,去见kit学长吗?”

“Yo吃醋了?”

“去你的!”我推开他,径直走进了房间,甚至变得有些蛮不讲理,“你要是要出门就尽快吧。”

“知道我要出门你还进来?”

“我今天要睡你这。”

这下轮到Ming大吃一惊了,“你不怕pha学长误会吗?”

“我和他反正也没有什么。”

“不对。你之前还很怕他误会我和你的关系。”Ming敏锐地察觉了我自己都说不清楚的不对劲,“我说,你到底怎么了?”

我没理他。

但是我不回答,Ming就会放弃吗?怎么可能!

他继续追问,“你到底怎么了,Yo?他欺负你了?伤你的心了?又和别的什么女人好上了?”

“没有没有都没有!他现在对我特别好。”

“所以你不知所措了?”

“没有!”

“那你到底怎么了嘛!”Ming也被我搞得很崩溃。不过看到他崩溃,我的心情竟然意外地好了起来。

我是不是变态了?

我推推他,“啊,今天晚上都没吃饱。”

“哈?”似乎我出去吃饭居然没吃饱这件事情,是Ming不可想象的。

“因为pha学长问我你是不是要追kit学长。”所以我就心慌意乱了,但这个我没有说,我只是说,“我还看到你发的fb了。”

“pha学长不同意?”

不是的。

Ming以前不是这样的。以前的Ming第一反应不会这个的,我就是知道,我就是知道,他已经喜欢上kit学长了。

我摇摇头,并且把脑袋埋进枕头里,不看Ming,“他没说。”

“那就好。”

Ming似乎真的松了一口气。

“所以……”我彻底明白了Ming的意思,“你是喜欢kit学长,并且想要追他,是吗?”

结果Ming这个家伙居然对着我点了点头,“我之前问过你,你说他不错。”

“是因为我说他不错?”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Ming还真就点了点头,“不过也不全是啦,我觉得他蛮可爱的。他的小短腿他的小酒窝他发脾气的样子,总觉得很有趣呢。好久没有人让我有这种想一探究竟的欲望了。”说完,Ming还笑了笑。

那笑容太幸福了,我突然就被击溃了。

那是Ming好不容易才拥有的笑容啊。好像自从我喜欢上pha学长之后,就没再见过了。不过那并不是Ming的错,而是我的,我的眼睛一直围绕着pha学长,把这个十年的竹马抛诸脑后。

是我的错啊,我的错。 


TBC.

————

来吧,虐虐更健康。

评论 ( 11 )
热度 ( 41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