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能不能把我的幸运还给我 番外:不如,我们从头来过(一)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正文BE。番外HE。请各自选择食用。

故事整体是连贯的。

啊,昨天的逐月大结局PhaYo太甜了。但是Yo和Ming都没忘了提到自己啊的竹马,吃糖。于是来发文啦。希望这篇甜甜甜的番外能够安慰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逐月可以看的心情。:)


文/一颗酱(微博: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问:该如何挽回错过

答:脸是什么,能吃吗


1.


Ming和kit的爱情其实进行的很顺利。

在Ming看来,kit学长虽然有些傲娇,但真的可爱的不得了。而且,他口嫌体正直的样子让Ming觉得很有趣。Ming的追求计划一步步接近胜利。很快,他就能抱得美人归了。

“kit学长到底不喜欢我哪一点?”

“哪一点都不喜欢!”

“如果不喜欢,那为什么你还答应和我出来吃饭?”

“……因为你很缠人!”

Ming乘胜追击,“如果我不缠人,你更不会喜欢我了。”

“你……!”

“和我在一起吧,kit学长,我会对你好的。”

kit明显有些动摇了,毕竟,Ming真的很帅,而且,老实说,除了嘴欠,对他并不坏。而且,就他那些追人的手法,kit也不得不承认,已经让他有些脸红心跳了。

“不如我们打个赌,如果我赢得今年的校之月,kit学长和我约会?”

“……关我什么事。”kit还在嘴硬。

虽然可能还没到“爱情”这个地步,但kit已经越来越在意Ming了。

他还被beam取笑说“你说是帮pha去确认,其实只是自己对Ming有意思吧”,真是够丢脸的。

要知道,他明明就是为了他们的老铁pha啊!

pha喜欢了Yo那么久却一直在错过,作为好友,他们也很着急么。beam又是个不靠谱的,可不是要靠自己助攻么。至于Ming,完全是意外。

就像现在,他们看到Yo和pha拥抱,也是意外。

而且,kit很敏感,马上发现Ming的情绪不对劲了。说实话,这是他们接触以来,他第一次觉得Ming不对劲。

“Ming,你怎么了?”

Ming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不远处的两人,并没有听到kit叫他。

kit的声音变得很遥远。

Ming的眼里又变得只有Yo一个人了。

 

“pha,打扰你们了?”这里面最正常的就是kit,看到朋友也看到了自己,他自然就走了过去,“哦,Yo,你的脸可真红。”

“kit学长。”Yo打了声招呼,“没想到会遇到你们。”

“我约学长出来吃饭的。”Ming抢先回答道,然后问Yo,“我现在是要恭喜你们了吗?”

“不是……”Yo不知道该怎么说。

Ming却好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说,“kit学长也快答应我了呢,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来个四人约会了,一定很棒的。”

“四人约会,一定很棒。”pha应和道。

Yo一脸懵逼地看着pha,仿佛看到了假的pha学长,心想:难道我刚才拒绝的不够彻底?pha学长根本没听懂?

哪知pha继续说,“我还是可以追求你的是吗,Yo?”

这下,终于轮到Ming犯傻了,他指了指pha,又指了指Yo,“你们……没有在一起?Yo,你不是……”

为了不被揭老底,Yo立刻冲过去捂住Ming的嘴巴。

Ming使劲想要扒开Yo的手,却失败了。两人倒是纠缠在一起,好像回到了不久前还能打打闹闹的样子。

“看来Yo说的没错,你俩没闹别扭么。”pha的语气不知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但他这么一说,那两人马上松手了。

“那,我们是在这里说再见?”pha补充了一句,“我的意思是,Ming你是不是还要和kit约会?那我先把Yo送回去。”

“不!我不和他走!”kit马上坚定立场。

pha看了看Yo,Yo看了看Ming,正好Ming也在看他,“既然学长不愿意和我约会,那我今天先把Yo送回去吧。正好,我也、有话、要和、Yo、说!”最后一句话Ming念得都有些咬牙切齿的了。

既然Yo也没意见,四人便两两一组回去了。

 

“你没什么要和我说的吗,Yo?”

在Ming的车上,Yo非常小心地装死着。Ming本来还陪着他耗,但是都已经到楼底下了他还是一句话不说,Ming有些没耐心了。

“我……先走了。”Yo抓着包就准备开车门。

谁知道,车门打不开,“Ming!”

“想走?没门!”

Ming一把抓住Yo的手,身体朝他压过去,“老实交代,你和pha学长是个什么情况!不说清楚不许走。”

“你好凶!”Yo忍不住撒起娇来,“你以前都不会凶我的。”

“我……”

Ming好像也意识到自己有些着急了,他看Yo的眼睛都红了。

“你现在有了喜欢的人,对我就没耐心了吧?”Yo正好也有一肚子委屈要发泄,“那样不是正好么,我和pha学长是什么情况,你也不用管了!”

“我和kit学长是一码事,我关心你,是另外一回事。”

“都是一回事!”

“怎么会是一回事呢!你不是病还没好吧?”言下之意是:逻辑呢?

Yo确实没有逻辑了。他本来就没有多聪明,谈个恋爱还一直要Ming在旁边旁敲侧击,这下不能和Ming商量了,他一下就傻了。

“反正就是,我和pha学长没戏了。”

“你不喜欢他了?”这下Ming有了突破口。

Yo犹豫了一下,终于,破罐子破摔般地,点了点头,“嗯。”

“嗯?你还点头?”Ming彻底惊呆了,“你是不是有很重要的事情瞒着我,Yo?你这次真的要给我交代清楚了。”

现在Yo和Ming可谓是“各怀鬼胎”。

前者是因为喜欢着面前对他步步紧逼的竹马不知所措,因为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把“我喜欢的是你啊”这句话说出口。

后者则是一种被辜负和被隐瞒的委屈涌上心头,因为他若是早知道这看上去如此痴心的感情是可以变化的,他在最开始就不会选择退出。

空气一下变得异常沉默。

可谁也无法打破这种沉默。

直到Ming放弃般地说了一句玩笑话,“不如我去买一箱酒,可能喝醉了就什么话都可以说了。”

也没想到Yo居然点头说,“好。”

然后两人就真的下了车,直接拿着钱包买酒去了。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74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