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10.偷偷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③ 慢热请注意


文/一颗酱


10 偷偷


“下午我自己过去机场就行。”

“怎么了?”

“你晚上不是要直播吗,下午还是先睡一会。”老王吃着忽悠给他买的爱心早餐,心里美滋滋的,语气都更温柔了,“待会我和你一起上楼吧?”

“嗯。有你壮胆,说不定能多要点赔偿。”

老王点点头,“对了,你最近是不是粉丝破百万了?”

“对呀。”

“是不是要搞一点特别策划啊?”

“嗯,露脸直播啦,还有就是和八十万的时候差不多,弄个歌会。”

“我想起来了,你之前在微博说过。”

忽悠点点头,“本来当时还想叫你,不过后来想想还是算了。这下好了,我直播的时候你都在飞机上吧,也不可能来了。”

“我的心在你身上。”

“呵,你给我闭嘴吧。”忽悠又想起什么,“现在是你们考试周吧?你这么突然回国,你的考试可怎么办?”

“没事的,正好可以排开。我周一回去考试就好。”

听老王这么说,忽悠才放心一点:“那你今天在家好好休息。下午……要不我还是去送你?”

“不用了。”老王笑着说,“要不中午你陪我睡一觉,给我解解乏?”

“……你要是不说最后三个字,还有点可能。”


中午躺在床上的时候,忽悠还为自己打脸的速度感到惊讶。

好像老王这样的人,在你面前跟你撒娇提要求的时候,你就会变得很没有办法拒绝。对,一定是这样,谁让他是个善良的好哥哥呢。

可能是因为今早和楼上理论一番又找人来看了客房,忽悠也被折腾到了。

几乎是一沾枕头就睡。

老王则不一样。昨晚他睡得很好,现在才有时间欣赏忽悠的睡脸。

本来两人是背对背睡的,但是睡觉喜欢翻身的忽悠没多久就翻了过来,老王本来就想看忽悠,便也转过身去。

两人就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


忽悠的头发真的很不听话,没打理以后就变得乱糟糟的。

但是他睡着的样子又很安静,本来看他的脸也不觉得他是个BB机——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不可貌相吧。

老王本来告诉自己要克制要克制,昨天甚至很不礼貌(他认为)地先睡了过去。

都是因为他很怕自己会忍不住对忽悠做点什么。

但现在,他果然还是忍不住想做点什么。

忽悠睡得很熟。老王一只手用力,撑起上半身,往忽悠那边凑过去。他低下头,吻了吻忽悠的头顶,那是他熟悉的洗发水香味,他昨天也用了那个。可是他只停留一小会,终于还是没忍住将目光看向了忽悠的嘴唇。

就这个目光,如果忽悠能看见,估计能一巴掌打死他。

但忽悠现在睡着了,闭着眼。

于是老王俯下身去,果断却又温柔的亲了亲忽悠的嘴唇。只是一瞬间,短暂到仿佛不曾触碰,轻盈的如同一个梦。

可是那柔软的触觉却让老王觉得真实。

这是一个偷来的吻。老王想。但他知道,这根本算不得是一个吻。


老王的身体重新躺在床上,一下子被抽掉了所有力气。光是想到刚才的举动可能被忽悠察觉,他都手脚冰凉。


他想。


他可以在忽悠不知道的地方,用他自己的方式。

偷偷爱着他。

他可以什么都不知道。他也可以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


忽悠最终还是没有去送老王。虽然老王说不用,但他也可以强烈要求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不去也挺好。

这次他可能真的会有一点舍不得老王。

毕竟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时什么时候了。

所以他的直播开得很早,他有点希望老王可以在上飞机之前看那么一段直播。那是他们共同呼吸的空气,共同的时间。

没有时差。没有十五个小时的不可逾越的距离。


直播很顺利,许久未见的嘉宾也来唱了歌。遇到了唱功绝佳的,也遇到了很能炒热气氛的。虽然最后有些累,但是很开心。

下播的时候突然有点想老王。毕竟这个家这几天都残留着他的气息。

冰箱里现在还塞着他强制要和自己去超市买的水果蔬菜。

对,昨天的中午饭还是老王做的。简单但是味道还不错。剩了一些,他让自己晚上吃。但是为了漫展,忽悠还是决定晚上先节食。

虽然老王强调了好几次,(虽然你没有以前瘦)但你现在还是很瘦,真的。

“我才不受,你才受。”

忽悠还记得自己反驳的时候他笑得一脸得意的样子。


“卧槽,这么gay的吗!”忽悠好像突然从什么不得了的想法里回过神来,赶快揉揉自己的脸,关掉电脑,冲进浴室洗漱。

“我太累了,一定是太累才出现了幻觉,我要赶快睡觉哦!”

他猜,自己也许是受到了今天直播最后一位男粉的影响。

他为什么要提老王,还提了好多回。对,今天还有一个给他和老王唱歌的女粉。

天啊。

只有他自己知道,看到自己的名字和老王出现在一起的时候,心里的窃喜。也只有他知道,听到二选一的选择题的时候,第一反应是“老王没有女朋友欸”。


睡前,忽悠的最后一个念头是——

我对这个gay里gay气的地球绝望了。我要回火星。


百万粉的屏录出来的很快,但老王没能立刻就看,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能。他真的不能为了搞对象搞得自己毕不了业。

然后对象还没搞到。

想想就觉得自己太惨了,本来也是一好好高富帅怎么就变成了loser。

不过爱情这东西,它没什么道理,所以结局也控制不了。幸好期末成绩是可控的。他至少能把握一部分,哪怕是很小的一部分。

狠狠K了两天书赶完了所有的考试和论文,老王才终于有空打开直播的屏录。点开屏录组投稿的时候,意外发现自己的返场屏录居然破百万播放量了。


老王忽然想起前一天忽悠给他发的微信:“大家好像都很喜欢你诶。为了不让你把我的风头抢走,我决定不让你返场了。”

那时候他正好在熬夜看书,就没来得及回复。

半小时后忽悠又发了一条:“怎么,生气啦?你这么小心眼的吗?好啦好啦,那就算我想把你偷偷藏起来不想给别人看行不行?”

“我刚才在看书。”

“真没生气?没生气你亲我一下。”

老王打开语音:“mua~mua~muuuuua~可以吧?”亲了回去。

“muuuuuuuuuuuuuuu~ua~ua~ua~”忽悠亲完说道,“回你一个究极大舌吻。你好好看书,早点休息,等你考完试我们一起打游戏。”

“好。”

老王看着渐渐暗下去的手机屏幕,想起忽悠的笑脸,温柔地笑了。不就是考试吗,有什么难的。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说不定就都得到了。他假装握紧拳头对自己说,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


TBC.


——

谢谢大家的小蓝手和小心心 耐你们 =3=

于是今天就亲了 同理可得车车也……(不是


很尬的一件事,今天回去看第一章,才发现两人在老王去加拿大之前就见过面这个梗,我居然忘了。更可怕的是,我一直以为是我另一篇大纲里的(请不用期待还没写XD)。哇,太惨了。

我现在就开始想办法怎么礼貌而不失尴尬地在后面圆回来。:)


评论 ( 13 )
热度 ( 8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