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01.直的

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老王和忽悠。虽然我很喜欢忽悠,看了很多忽悠gay别的蓝人的视频,不过,果然还是和老王最甜啦。

必须ooc的,所以请慎入。

切勿打扰真人。非常感谢!如有不妥,请私我删除。


文/一颗酱


01 直的


老王很确定他是直的,就像他很确定自己不姓王也不姓老。

但是最近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被自己关注的主播传染了开光嘴,真的变成了“隔壁老王”。

前女友刚分手,第二天就在ins上放了与新男友的合照。


不对……时间线不对。

他是先分手,才遇见开光嘴的。


凌晨一点,老王从电脑前离开,他有点口渴,打算喝杯水。加村不愧是加村,夜里很安静。家里的猫都睡了,无声无息的。

国内现在是下午吧。

本来他对那些时间并不怎么敏感,但自从入了那个男人的坑,他的很多习惯都改变了。


微信传来提示音。

打开手机,是那个人——“我猜你现在还没睡,小秃头。”

老王放下水杯,左手握拳抵在唇边,无声地笑了笑。

回他:“大秃头,你下午不睡一会,晚上直播不困吗?”

“我不秃!!!”那边发来三个感叹号,老王几乎能感觉到对方炸毛的小表情。很可爱,他心里想。不过没有发出去。不然那人又会炸毛的。

“我现在睡了晚上看不了你的直播了。”

“……这么好看的直播看不到,我也很心疼你。”

“少放屁。”

“小孩子不要随便说脏话。”

那个人比他大一岁,总爱做出大人的样子,但明明作息不正常饮食不正常把冰可乐当水喝的人是他自己。

“对了,我给你买了两箱可乐,已经寄过去了。”

“哇,这么好的吗兄弟。”

“那必须好。”可老王没告诉他,和可乐一起寄过去的还有两大包红糖姜茶。前几天醒得早,醒来看到他直播说肚子疼,就顺便下单了。

“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啊?”老王又问他。

“没事不能找你吗?”

老王早已看透他:“你可不是没事来找我的人。”

“是这样的,电竞吴亦凡小哥哥,我想听你说话。”

这是这个月以来的第三次。那个人从来不会主动给自己发微信,除了犯“声控病”的时候才会主动联系他。

可是老王从来不会拒绝他。毕竟,没有哪一个粉丝会拒绝偶像的要求。


他按开语音,打算说满一分钟。

“不知道你想听什么,唱歌的话,想都不要想。你是不是又无聊了?每天又要谈生意又要做视频晚上还要直播,你这么忙,怎么还会无聊呢?真的无聊的话,可以找个女朋友啊,谈恋爱的话就不无聊了,你也老大不小了不是?今天温哥华也没有下雪,春天要到了吧,嗯,果然到了大家交py的季节了。你什么时候想来温哥华?你只要出机票钱,吃喝玩乐我都包了。你可以住在我家,睡我的床,穿我的衣服,撸我的猫。”


过了好一会,那边才回:“哇,gay的一批啊兄弟,我满血复活啦,爱你,晚安,么么哒o( ̄ε ̄*)。”

老王也回了一个“么么哒”,之后那边就失去了消息。他猜那人补眠去了,一般如果他前一天熬夜,第二天为了直播效果好,都会在下午小睡一会。如果睡过头了,那……那也很简单,推迟一点直播的时间就好了。

那人真的很敬业,他不会允许自己的直播出差错。


是的,那个人是签约主播,自己的偶像。

名字叫做忽悠。

人如其名,非常擅长忽悠。可是,看他忽悠别人的样子,又忍不住觉得他很可爱。

一开始只是看视频,觉得他打游戏很厉害。回国的那段时间终于能看上直播,才发现这人比视频里可爱一万倍。但同时也发现他做主播,其实没那么容易。虽然他总是开开心心的,可是人怎么可能一直都开开心心呢。

回加村之后,又没办法看直播了。可是,他真的很想跟他说话,这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吧。就像小时候,看到天上繁星闪烁,就忍不住想伸出手,把它抓在手中。


忽悠不是星星。

他比星星更明亮,又不像星星遥不可及。


去年底回家前,老王和女朋友的关系就有些紧张了。本来是想冷却一下,却没想到直接把这段关系冷掉了。

女生跟他说,你好像对那个游戏主播的热情都比我高。

老王愣了一下,笑着说,你想什么呢。

但对方很肯定,我就是知道,你这个人很温柔,所以我立刻就能感觉到你不喜欢我了。

没有逻辑。老王说。

对,没有逻辑。谈恋爱哪里需要什么逻辑呢。女生强调,感情这种东西,有直觉就够了。


直觉。

老王在嘴里反复咂摸这个词。


他突然想起五六年前的济南,是他来温哥华之前。那天下了很大的雪,他突然就想放纵一天,跑到黑虎泉附近一个人站着。那天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人很少。可他看到不远处,站了一群人。

有人说,你玩Cosplay是不是为了找女朋友啊。

那人很瘦,很高,和自己差不多,认真地回答,我喜欢动漫。他的奶音,很温柔。

结果另一个人还在不依不饶,难道真的不想找妹子吗?

奶音回答道,那,如果能找到女朋友,也是很好的。


老王没有看清那个人的脸。不过,他往那边走近了一点。没想到那个人却也朝自己这边走了过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镜片起雾了,那人撞了他一下。

“啊,抱歉啊,同学,你没事吧?”

老王摇摇头:“你们在拍照?”

“嗯,Cosplay,很有趣的。小学弟感兴趣吗?”

“不,我还没上大学。”老王知道这人是认错人了,不过,倒是很热情。

奶音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朝他摆了摆手手,就走了。


福至心灵。

老王打开了忽悠之前露脸拆礼物的视频。只看了几眼,他就确定,这是当年的少年。

虽然,嗯,比当年胖了些。

——但是!

还是很可爱。老王突然笑了。


和忽悠熟悉之后,有次聊到了今年初的分手。

忽悠问他:“好好的怎么分手了?”

“她觉得我太冷淡了。”

“不是技术不行?”

“……你能说人话不。”

忽悠难得发了句语音:“嘻嘻,不能。”

“你相信缘分吗?”

“……难道你要说你们没有在一起的缘分?”

“不是。是我遇到了新的缘分。”

“哇不是ntr吧?”隔着屏幕老王都能感觉到忽悠的兴奋。

老王却突然懵了。他突然觉得有些不对。

他和女朋友分手,和他很多年前其实见过忽悠这件事,其实没有必然关系。他是直的,他很确定,曾经在校园里被男生告白的时候,也受到过惊吓——只是被吓着了,因为他不认为自己具备吸引男人的气质。

而现在,他被自己吓着了。


他想起第一次和忽悠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忽悠问他“那你搞不搞基啊”,他不经大脑就回答了“不搞”。

现在问他呢。他喝了一口水压惊。

“还是不搞。”

他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TBC.


——

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不会打搅真人。

希望我喜欢的人开开心心。(双手合十)

评论 ( 35 )
热度 ( 1375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