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盾冬】你们快去结婚吧(一发完) #Chirs生贺

——


亲爱的桃子,35岁生日快乐!希望你永远开心、幸福。感谢你把最好的美队、最好的盾冬、最好的桃包,带到我们面前。:)

 

关于「当巴基从冷冻仓里出来的时候我应该给他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的问题,大家已经讨论了很久,但是史蒂夫一直也没有点头同意。

「我觉得应该给他吃李子。」黑豹陛下提议。

史蒂夫摇摇头:「当然会有李子,我会剥好很多很多的李子,装在漂亮的篮子里,给他。这是必须的。而且不能是你们瓦坎达的李子,不够甜,巴基吃了会不高兴的。但是李子是不够的,那是必须的,但是如果只有李子,根本算不上惊喜。」

陛下撇了撇嘴:「酸的李子才有营养。」

史蒂夫不为所动。

 

旺达还是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少女,她建议道:「应该有鲜花,大朵的玫瑰,红艳艳的。」

「我不确定巴基是否喜欢那些女孩子们喜欢的东西。」

「可是所有的惊喜都应该有玫瑰花的点缀,不是吗?队长。」

史蒂夫掏出自己的小本子,记下了一条:玫瑰花。旺达在旁边提醒了一句:「要很大束的,最好你塞在他的怀里时,他惊讶到说不出拒绝的话。」史蒂夫点点头,认同了旺达。

旺达看了陛下一眼,扬了扬下巴,意思是「我赢啦」。

 

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克林特也忍不住过来凑热闹。

「还可以准备可爱的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克林特,巴基是一个军人,可不是什么小男孩。更何况,小男孩也不会喜欢毛绒玩具吧!」

「那可不一定。你不是要给他惊喜吗?惊喜里当然可以包括毛绒玩具。」

旺达打开手机开始搜索,然后举着手机给史蒂夫看:「嘿,队长,你看,可以定制毛绒玩具。你可以定制一对,一只是你,一只是他。」

史蒂夫接过手机。

真的很可爱,他不由在心里感慨。现在的商人比那时候精明多了。

想想看,当巴基醒来的时候,看到他们的玩偶摆在面前,一定会特别高兴吧?「克林特出了个好主意。」这一次史蒂夫没有在本子里记下,而是对旺达说:「你直接在网上预约,帮我和巴基订制一对吧。」

「要什么样的?」

「巴基是这个猫咪的。我?他喜欢狗,我要狗的这个。」

于是旺达下单了一只巴基喵和一只美队汪。「哦,他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啊。」旺达在心里想:「很般配,非常般配。」

 

讨论的第一阶段告一段落。史蒂夫看了看时间,到例行去看巴基的时候了。

他告别了朋友们,往冷冻仓那里走去。

巴基已经在冷冻仓里住了好几个月了。从一开始他就反对巴基进冷冻仓,但是他和巴基的相处模式是,当对方下定决心而这个决定并不伤害除了自己以外的其他人的话,他们不会横加阻挠。所以,当年巴基无法阻止他参军,此刻,他也无法阻止巴基进入冷冻仓。

这是他们对彼此的尊重。

可是他很想他。他每天都会来看巴基——只要他没有任务。他们错过了七十二年,虽然他们沉睡了快七十年。但是在他沉睡的日子里,巴基是活着的,成为了九头蛇的武器。

之后他再见到他,他已经是冬日战士了,不记得自己。

有时候想到这里,史蒂夫心里会涌上苦涩的甜蜜。因为他的巴基虽然被洗脑、失去了记忆,但是当自己叫他「Bucky」的时候,还是会有反应。记得山姆曾经笑着说过:「别看九头蛇给巴恩斯反复洗脑,但你是他们最大的bug,你一叫他,他的记忆就松动了。」

好像还真是这样。

无论如何,最后自己还是找到他了,并且把他带了回来。虽然受了些伤,但都不算严重。只要他还活着,还在自己身边就够了。

 

「嘿,巴基,我来看你了。」史蒂夫摸着冷冻仓的外壳:「今天也很冷吧?没关系。我已经和提查拉商量好了,再过几天就给你解冻。你的记忆的问题,你的手臂,他都能给你解决了。他还给我做了一个新的盾,用的是瓦坎达的振金,很结实。」

他凑上去,吻了吻冷冻仓。

其实他一直很想吻巴基,在他还是一颗不起眼的豆芽菜的时候。

他偷偷地吻过,事实上。他和巴基经常挤在一张床垫上睡觉,巴基睡得很沉,他会偷偷凑过去,给他一个吻。巴基从没发现过,也不知道他的心曾在黑夜里扑通扑通狂跳。

他爱上巴基,是很早以前的事情,早到他自己都没意识到,那就是爱了。

「巴基,我想跟你求婚。等你醒来,我们就结婚吧。」

史蒂夫又吻了吻冷冻仓。

恍如自己吻的是巴基。

好在在巴基进入冷冻仓之前,史蒂夫就已经吻过他了。他想,这可能是荷尔蒙起了作用。

那时候巴基准备冰冻,史蒂夫想,如果自己不做些什么,可能又会和巴基错过了。于是他搂住巴基的腰,抬起他的下巴,吻了他。

巴基惊呆了。

但过了没几秒钟,他就释然了:「我以为你永远都不会这么做的。」

「嗯?」

「我也想吻你,史蒂夫。」巴基伸出那只完好无损的手臂,抓住史蒂夫的脑袋,狠狠地吻了上去。这一次的吻可不那么柔情,有点像野兽在啃食彼此。他们张开嘴巴,把舌头伸到对方的嘴巴里,交缠之间,舌尖舔过牙齿,甚至要伸到喉咙里面去。口水从大张的嘴巴里流出来,毫无美感。可他们旁若无人,激烈地接吻。当他们松开彼此时,发出了剧烈的喘息。

「巴基。」史蒂夫伸出手,揉了揉巴基的耳垂:「我真舍不得你。」

巴基又凑上去亲了亲史蒂夫的唇:「傻瓜,我不会走了。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了。我还怎么离开你呢?你已经是我的男朋友了。」

「噢,这真好。」

史蒂夫发誓,他的整张脸已经红得发烫,都可以烙饼了。

「史蒂夫,相信我。我发现我喜欢你,可比你早。但你太迟钝了,我等啊等,等到我都从那火车上掉下去了,也没等到你说爱我。」

「我很抱歉,巴基。」

「别说傻话,我早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了。我怎么会怪你呢?我只是觉得现在这样,真好。」

史蒂夫狠狠地拥抱他:「是的,这样才对,一切终于都对了。」

 

距离解冻还有三天。

玫瑰花已经订好了,三天后会准时送到。定制的玩偶已经送来,贴心的卖家在知道这是求婚礼物的时候还用漂亮的包装纸包好了。李子当然也有,黑豹陛下为了维持自己的尊严、证明自己选择的才是最好的,早就派人去采摘最新鲜的李子,三天后送来。很多很多的李子。

可史蒂夫还是觉得心神不宁。

总感觉少了些什么。

直到朗出现:「天啊,队长,不是我说你。如果要求婚的话,最重要的东西你忘了!」

这时候史蒂夫才发现,他居然没有准备戒指!

「你这样求婚,巴恩斯想答应你恐怕都不容易呢。」朗摇了摇头:「可是定做戒指的话,现在还来得及吗?他手指的尺寸你清楚吗?」

克林特倒是心大:「求婚的戒指又不是婚戒,反正之后还要换的。而且,巴恩斯是个男人,不需要准备一个鸽子蛋吧?朴素点的就好。」

「不,我要给他最好的。」

「做一个振金的怎么样?」黑豹陛下给出了建议。

这一次史蒂夫居然没有拒绝:「我觉得这个不错。」

「天啊,你是认真的吗?」旺达差点扯掉头发。

但史蒂夫非常认真地点头:「振金的好。我们简化一下程序,合二为一。巴基的手指尺寸我非常清楚。右手,我们的婚戒都戴在右手。直接做一对,他不可能拒绝我的求婚。」

望着美国队长的自信脸,没人能说NO。

而终于再次找回自己尊严与价值的黑豹陛下,立刻把「为美国队长和巴恩斯定做一对振金婚戒」的命令发布了下去。

 

「巴基,你愿意嫁给我吗?」不,这个不好,没有气势。

「巴基,嫁给我。」不,这个好像又太凶巴巴了。要知道,自己是绝对不可能对他凶巴巴的。

自从一天前,伟大的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就陷入了对着冷冻仓求婚的疯狂状态。除了中途喝水吃饭上厕所,他都一直在演示着自己的求婚。

并且完全没有一次满意。

娜塔莎的电话打了进来:「嘿,史蒂夫,过得怎么样?」

「哦,他紧张极了。他准备求婚呢。」克林特替史蒂夫回答。

「求婚?」

「是的。他打算在巴恩斯从冷冻仓里出来的时候,给他一个充满惊喜的求婚。」

娜塔莎欣然接受了自己的好友终于可以结婚了的事实:「老实说,我早就好奇为什么史蒂夫一直不谈恋爱,现在,可算是找到原因了。」

「没错,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我猜他是婚前有些紧张?」

「大概吧。」克林特吃了一口李子,看着不远处的史蒂夫:「他不知道怎么开口求婚合适。不然,你教教他,如何?」

克林特把电话挪到冷冻仓前,娜塔莎跟史蒂夫打招呼:「嘿,史蒂夫。」

「哦,Nat,好久不见。」

「听说你要结婚了?」

「噢,我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求婚呢。该死的。」

「其他的我都不在乎,但别忘了告诉他,你爱他。」娜塔莎说完这一句,就挂断了。

史蒂夫的眼睛突然冒出了光:「哦,是的。她说的没错。我应该告诉巴基,我爱你,我们结婚吧。以后,我们就再也不分开了。」

 

当巴基从冷冻仓里出来的时候,他还有些不清醒。

冷冻仓打开,他还是冰冻的状态。需要一些时间解冻。他的床上铺满了玫瑰花瓣——旺达这么干的,连玫瑰花的钱都是她出的。

史蒂夫站在床边,单膝跪地。

巴基感觉到身体有些回暖,微微睁开眼睛:「史……」

他话音未落,突然被吻住了。一秒的讶异过后,他坦然接受了这个吻,并温柔地回应起来。史蒂夫上前抱住他,抱得很近。

好在周围没有别人。

「巴基,我爱你。我们结婚吧。」

「什么?」

巴基差点被吓蒙了。

「这是我特意定做的娃娃,喜不喜欢?」

巴基看了看床尾的两个小娃娃,哦,有点可爱。但,他并不需要娃娃。不过,「嗯,很可爱。谢谢你,史蒂夫。」

「提查拉说要给你李子,他买了很多,你要吃一个吗?」

「哦,好的。」巴基咬了一口:「也没那么酸。」

「这是玫瑰。」

史蒂夫把一大束玫瑰塞进巴基的怀里,然后如旺达所说,顺势吻了上去。巴基抱着花,显然无力拒绝这个突然的吻。史蒂夫吃了个饱。

「你知道吗,巴基,我简直吻不够你。」

「又说傻话。」

「所以,你答应和我结婚了吗?」史蒂夫有些犹豫,刚才巴基似乎很惊讶的样子。好像,结婚还没有出现在他的生活计划里。

巴基当然看到了史蒂夫眼里一闪而过的落寞。

他抬起史蒂夫的下巴:「又自己胡思乱想了?好吧,我承认,我很吃惊。嘿,别露出那副表情。我吃惊,不等于我拒绝,知道吗?」

「所以?」

「所以,我的戒指呢?」

「哦,是的,戒指。」史蒂夫手忙脚乱地掏出戒指:「我等不及了,做的是婚戒。」

「宝贝,你可真着急。」巴基忍不住笑了。他拉过史蒂夫的手,把戒指也给他套上:「你不想再多吻吻我吗,我可爱的小史蒂夫?」

 

之后的事情就显而易见地不可描述了。

分割许久的恋人终于重逢,求婚成功之后的喜悦。他们热吻,他们缠绵,他们有满肚子甜掉牙的情话要说给对方听。

他们还要用掉一整罐润滑剂和一整盒安全套。

 

门外等着听史蒂夫好消息的一群人到最后也没等到那扇门打开。

黑豹陛下只能若有所思地说:「我想,队长应该已经成功了。」

「是的。接下来我们只要记得催他们快去结婚、结完婚以后赶快离开这里去过他们甜蜜的小生活、不要再在这里闪瞎我们的眼睛了!」

是的。

单身九十多年的史蒂夫罗杰斯和巴基巴恩斯,会在他们激情一整天后,清醒过来,进行一场热辣的鸳鸯浴,然后为彼此换上整齐干净的衣服。

最后开着提查拉的飞机,飞回纽约,领取一张属于他们的结婚证。


评论 ( 6 )
热度 ( 1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