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翔润】松本少年(祝贺松本润入社21年,童工日快乐!)

短 因为是临时起意

所以逻辑剧情文笔什么的全都没有哈哈哈

就是润润入社我高兴罢了

 

祝松本小先生 21周年目入社日快乐:)最最最 最喜欢你了!!

 

文/一颗酱

微博@ 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1.

23岁的樱井翔有些傻呼呼的沉迷于松本润的美颜无法自拔。他说喜欢松本润的公主头,还偷偷跑去电影院看了《东京塔》。拍摄的片场他也背着松本润偷偷去过,还被准一取笑说“毕业了就是不一样,居然还有时间来别人的片场”。

那时候没人知道樱井翔和松本润在偷偷谈恋爱。

所以松本润强调又强调:“翔君,你不要来看我拍戏啊。”

樱井翔点头说“好的,知道了”,然后还是偷偷跑过去。不过准一一直以为只是岚的关系好,并没有往深处想。

那天和小栗旬一起上交给岚吧的时候,乐屋里说起这段往事,“真没想到啊,那时候原来不是以团员的身份去的。”

小栗旬在一旁也附和着,“是啊,只要和润君拍戏,翔君就会出现在片场。有时候润君在我家喝酒,还总是能接到翔君的夺命连环call。”

松本润被说的不好意思,便挠挠头,“你们别说了,我俩可是出了名的关系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都十年了,我们这些做亲友的也是都懂的。”

说话的时候,准一和小栗旬发现,樱井翔的眼神在松本润身上没有挪开过。

松本润怎么这么好看呢,樱井翔想,而且off的状态时最好看的了。

 

2.

“有时候,搞不清楚翔君在想什么。”松本润向二宫抱怨。

二宫一边打游戏,一边从松本手上叼过薯片,“想工作,想你。他的生活比我更单调啊,除了这两样,我想不到其他的。”

“开玩笑吧。”

“不然你问问利达和相叶就知道了。”

“哎?”

“好好的,聊着聊着天就扯到你身上去了。”一关结束,二宫放下游戏机,认真地看着松本润,“就像你现在一样。不是和我聊天吗,说什么樱井翔?”

二宫的眼神里是无辜的委屈。

松本润,败。于是这一顿外卖钱松本润掏了。

 

3.

“想去旅行吗。”樱井翔问松本润。

“想啊。”

“想去哪里?”

“还没想好。”松本润不知道樱井翔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有些疑惑地看着他,“西班牙你觉得怎么样?”

“又是西班牙。”樱井翔敲了敲松本润的脑袋,“你怎么就这么喜欢西班牙。”

“哼,那你的初恋还是匈牙利人呢。”

樱井翔都要被气笑了,“别人不知道你还不知道么,这不是设定么。设定懂的吧?我总不能跟别人说我的初恋是松本润吧。”

听到这话的松本润果不其然脸红了。

 

4.

樱井翔的十四岁,松本润的十三岁,对他们来说大概是最好的年份。以至于年纪轻轻的松本润会在广播里毫无顾忌地说出,生命中最好的那天,是遇到翔君那天吧。广播室里的气氛没有太大的变化。

那时候他们还没有在一起。

樱井翔甚至觉得松本润说的不是爱情。

可是他还是毫无悬念地一颗心狂跳。并且很努力才按捺住自己的情绪,说了一句,这个回答还真是狡猾啊。

但他知道,那是松本润的真心。也是他自己的真心。

 

5.

“青山剧场的你可是无敌可爱的。”

“那时候就喜欢上我了吗?”松本润问如此告白的樱井翔。

“就,只是注意到而已。”

二十出头的樱井翔还有些害羞。

“我也很喜欢翔君的黄头发,喜欢翔君的尖下巴,喜欢翔君的耳钉,喜欢翔君的脐环。”松本润扑进樱井翔的怀里,一边说一边用嘴吻着。

真是不得了啊,樱井翔想,看看杰尼斯都给松本润接了些什么戏。好好的傻白甜变得这么色气,真是要人老命。

“取掉耳钉和脐环,下巴变圆了,不染黄头发了,还喜欢吗?”

十几年后樱井翔有些认真地问松本润。

松本润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那我不是包子了,你就不喜欢我了吗。”

“可是你现在还和小时候一样,软软的,像个包子。”

“什么啊。”

松本润嘟着嘴,像是不满意这个回答。樱井翔就凑过去亲他,把他抱在怀里。冬天的时候,这样特别温暖。

 

6.

每到新年,樱井翔和松本润都要各自回家过。不过第二天的时候,因为松本润到了年末又生病了,所以樱井翔就去他家照顾他。没错,不是他的公寓,而是老家。推开门的时候,樱井翔又惯例受到了各位家长眼神的洗礼。

“打扰了。”

“润就在房间里,小翔直接过去就好。”妈妈温柔地说道。

松本润窝在被窝里,非常可爱。樱井翔总是忍不住要凑过去吻他。

吻够了,松本润才会把他推开,说,“都让你别亲了,不然传染给你。”

那你倒是早点推开我呀。樱井翔心想,但是他决定让着病患。

“说好今年要去你家拜访的,真是不好意思啊,翔君。”

“说什么不好意思啦,都这么熟悉了。”

“但这是礼仪嘛。”

“说到这,”樱井翔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松本润,“今年的家族旅行,你说什么也要一起来了吧?”

松本润有点犹豫,“我当然很想去,但万一被拍到……”

“不会的,我会很小心的。”

“但这样大家不会很扫兴嘛?”

“非要说的话,每次家族旅行大家都成双成对的,只有我一个人,我才是很扫兴呢。Ma-chan。”樱井翔居然犯规地撒娇了。

于是就这么敲定了。

 

7.

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想过会一直在一起。但在一起以后,竟然也不觉得厌倦,哪怕连一次见异思迁的情绪都没有。

果然是因为另一半实在是太好看了吧。

而好看的外表之下的本性,就更加令人着迷了。

樱井翔认真地喜欢着松本润的全部。

松本润就站在樱井翔身后,看着他喜欢的人步履坚定向前。

 

8.

现在他们能给对方买很贵的东西,可一穷二白时候700円一杯的可乐也很好喝,他们还一喝就是一整个夏天。

松本润泡在温泉里,樱井翔从身后抱着他,问他这场旅行如何。

松本润说,我突然想起,成人礼那天的晚上,我们一起爬很高的山坡,去看星星。你对我说,松本润,我想带你去永远啊。

“我做到了吗,润?”

“我很幸福哦,翔君,我很幸福。”

 

9.

那是樱井翔大学的开学仪式。

“松本少年,我们在一起吧!”

“好呀!”

樱花很好看,松本润的花粉症很严重。他们隔着松本润的口罩接吻,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一切看上去近乎玩笑,却又无限接近永恒。


END.

我的西皮,全世界第一甜。

评论 ( 4 )
热度 ( 13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