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EC】世界第一公主殿下(ABO)06

01戳 02戳 03戳 04戳 05戳


# 06

 

“艾瑞克和查尔斯分手了”

——这成为毕业前夕的最后一条超级爆炸新闻。不知道是哪个多嘴的家伙传出去的,反正当事人没有否认。

而且,他们的行为也证明了这一切。

两个总是黏在一起的人,竟然连续好几天没有一起回家了。

更甚的是,艾瑞克居然公开和向他示好的Omega调起情来。那些Omega根本招架不住,争先恐后地往艾瑞克的身边蹭。

曾守身如玉的他来者不拒。

瑞雯看不下去了,他把艾瑞克从Omega堆里拖出来:“艾瑞克,你脑子进水了是不是!你忘了你十年前是怎么跟查尔斯许诺的吗!”

“你怎么不问是谁先要离开我的?”艾瑞克漫不经心的眼神里是无法掩饰的怒气。

“他只是不能接受自己是个Beta的事实,他只是害怕你失望。艾瑞克,你难道还不知道查尔斯有多爱你吗?你难道没看出来他这段时间瘦了多少吗?这是查尔斯最需要你的时刻,艾瑞克,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吗?还是,你根本就只是因为他会是最好的Omega才想和他在一起的。”

“我知道他怎么想的。瑞雯,别以为你比我了解他。”

“是,我或许不如你了解他。可是,旁观者清,我看的比你们透彻多了!”瑞雯露出恨铁不成钢的表情:“怎么样,那些Omega的滋味,填补你空虚的内心了吗?”

艾瑞克的表情变了变,却没有回答。

“如果你觉得你和这些Omega厮混能够让查尔斯高兴的话,你就尽情这样做吧。”

瑞雯走了,留下艾瑞克站在原地。

他曾以为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在还没发情的年纪就找到了可以共度一生的人。可是,他的等待却让他爱的人误会了他爱他的初衷。而他现在,也不知道怎样做,那个人才会感到满意。

 

查尔斯病倒了。

但是已经快毕业了,大学也已经考完了,上不上学都不重要。更何况,艾瑞克现在已经是一个单身的Alpha了,大概在Omega丛中都要乱花迷眼了吧。

查尔斯想,他不会在乎我生病了。我也不要他在乎。我要他获得他想要的幸福。他父母都在战争中去世,他从小就没有得到足够的关爱,他需要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爱他的Omega为他生儿育女。而不是自己,一个不知道能否孕育孩子的Beta。

可是我很想他。

——查尔斯无法掩饰自己的感受。

当他知道艾瑞克竟然和别的Omega调情的时候,他简直无法压抑自己,恨不得冲出去把那些Omega撕成碎片再狠狠给艾瑞克一拳。

可是他不能。

他没有这个资格。

艾瑞克已经自由了,是自己给他的这种自由。

瑞雯来看自己,并不提艾瑞克,只问他好点了没有:“虽然Beta没有Omega娇贵,但你还是要好好爱惜自己。你可是我的哥哥,别让我来保护你,好吗?”

“但我可是’公主殿下’啊。”

“是是是,公主殿下。”瑞雯亲了亲查尔斯的额头:“查尔斯,你永远是我的公主,知道吗?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人,别人都不能来伤害你。”

“他没有伤害我。”查尔斯别过头:“是我伤害了他的感情。”

“如果你说的是你不是Omega这件事,不,这没有伤害艾瑞克。但如果你说的是你因为不是Omega要和他分手这件事,是,这件事让他很痛苦。”

查尔斯很惊讶瑞雯竟然是站在艾瑞克这边的。

瑞雯摇了摇头:“枉你们俩在一起这么多年,难道你看不出来艾瑞克爱你,从来就跟你是不是Omega无关吗?”

“可他一直在等我的发情期。”

“别钻牛角尖。你应该知道,他只是在等待一个名正言顺和你上|床的机会。”

“瑞雯!”

瑞雯耸耸肩:“抱歉,真相就是这么直白。其实你自己也清楚,查尔斯。你是公主殿下没错,但公主殿下也有犯错的时候,现在就是。如果你真的想要离开艾瑞克,就不要在这里难过、生病。如果你不想,就去留住他。我发誓,你只要勾勾手指头,他就会自动跑到你面前了。”

 

查尔斯连手指都没勾,艾瑞克就赶了过来。

他非常后悔,自己竟然这么晚才知道查尔斯病了,病了这么多天,还是从别人嘴里听到的。他真是个糟糕的男朋友。

是的,他绝不承认自己不是查尔斯的男朋友了。

“艾瑞克?”

查尔斯看到艾瑞克的脸的时候,高兴得差点哭了。真没出息,查尔斯在心里骂自己。可是,他实在是太高兴了。

“你生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查尔斯别过脸不看他:“因为我们分手了。我听说,你有了新的交往对象。”

“哪个王八蛋在胡说!”

“不,没有……你,你可以找别人,我没有生气。”

“可你在难过是吗,查尔斯?”艾瑞克才不管查尔斯愿不愿意,他捏住查尔斯的下巴,让他看着自己,认真地对他说:“我试过了,你让我去找别的Omega或者Beta什么的。我听你的话,我去试过了。可是我不行,他们身上很臭,跟他们说话我就想吐。查尔斯,告诉我,你是不是偷偷释放了只有我才能闻得到、闻到了就会发情的信息素?我没办法离开你,查尔斯,别不要我。”

艾瑞克都快哭了。

他真的难受死了。男儿有泪不轻弹,但为了留住媳妇,他必须哭。

查尔斯立刻受不了了,他抱住艾瑞克:“对不起,艾瑞克,我不知道你会这么难过的。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是不是担心没办法给我生孩子?”

“我……”不可否认,有这方面的原因。

艾瑞克拍着胸脯,一脸严肃地保证:“查尔斯,我发誓,我会在你身上努力耕耘。一定让你怀上我的孩子,我们可以努力一年、十年,几十年,只要你还爱我。”

“喂!”查尔斯被艾瑞克的恬不知耻弄得十分害羞。

“总之,我不和你分手,坚决不要。我不要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难过,我也在也不要听你说那种让我去找别人的屁话了。我不管你是什么,就算你是Alpha我也只要你。查尔斯,你还能不能重新爱上我了?”

“不能。”

在艾瑞克的惊愕中,查尔斯拽住艾瑞克的衣领,将他的脑袋拉下来,狠狠地吻了上去:“我一直都爱你,艾瑞克。从未停止过爱你。”


——

工作太忙了。最近萌上了翔润,EC和盾冬都几乎停工了,心好累。我得调整一下状态。下一章开车,非战斗人员请注意避让。

评论 ( 19 )
热度 ( 101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