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我宣誓,我光荣加入翔润党。

工作以后真的是全方位地忙成狗。早知道应该在还没上班的时候就把那些坑给填完。目前的状态是上班的时候很忙,下班了只想葛优瘫,如果没有葛优瘫那就是在看岚和翔润的相关。

因为《99.9~刑事专门律师~》和《推理要在晚餐后》喜欢上了松本润和樱井翔,觉得他们超可爱,唱歌也好听,然后了解、慢慢入坑了。后来又莫名其妙站了翔润,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啊。

现在决定写翔润的真人同人文,真的是第一次写,感觉蛮紧张的,但好像还挺有感觉。总之,这就是目前的状况。不过这一次写翔润的是没有大纲的,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慢慢写,反正上天入地SJ,他们是最好最甜的西皮,谁也拆不散,人前距离感人后甜就不虐啊,虐都是剪辑和staff和公司的锅。

润润还是那个当年说着“我是你的头号粉丝,不会把翔酱让给任何人,比谁都更喜欢”的包子。翔哥哥也会一直守护你的,就像他今年再次说的那样“不管润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保护你,即使对手很厉害很强大”。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