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星期恋人,真的很美很甜啊。请一定要去看。

前两天去看了《星期恋人》的真人电影。果然,把电影交给小眼镜拍是没错的,纯爱BL推西皮大手,在塑造了《春风物语》的辅猫神话之后,又开始推学长和学弟了。



日本耽美电影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春风物语》,刚开始拍第一部(总第二部)的时候,猫还有一点拘谨,不过后面是彻底开启老夫老夫模式了,各种“虽然遇到了问题但是一起努力解决吧”的甜。后来的《悸动青春》也不错,是相叶弘树演的。但再往后的耽美真人总是戳不住我的点,多少感觉有些尴尬吧,还有就是对演员颜值的不满意。看到《星期恋人》的海报的时候,我这条颜狗真的很高兴啦。和漫画一起看,其实还原度已经很高了。




而且小眼镜超给力的拍了上下篇啊,加起来两小时太棒了。整个故事的节奏走的都非常好,攻受的性格刻画也很棒。能够感觉到受是怎么从好奇到有好感,也能感觉到攻对受逐步产生的感情。其实攻比较难演,因为他的设定有点“少女攻”的感觉,纠结到爆炸。话说我是不懂男生的恋爱哦,都已经情不自禁亲了两回第二回还那么缠绵悱恻(感觉都快滚床单了)为毛还觉得对方对自己没有感觉只是玩玩而已呢?搞不懂。










不过和朋友讨论过,说纯爱电影就是这样的嘛,青春就是青涩一点,在喜欢与不知道喜欢之间摇摆才比较有味道。嗯,这么说来也没错。因为虽然是不确定对方的心意,但一点也不影响那种甜的感觉。








反正就是很甜啊。亲了三回。整个就是特别苏特别少女心爆棚。当受开玩笑一般对攻说交往,他都没当回事,结果攻已经当真了。放学就来约他一起回去,结果被受叫去参加社团,不过还是交换了手机号和邮箱地址。之后就是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买东西,一起看电影。第二天早上攻还去地铁站门口接受,哎呦喂,不好了,老夫的少女心炸成了一朵烟花。






黑发是攻啦。少女攻哟,所以有那么一点点,嗯,少女,大家懂的。金发学长是受啦。这是年下。虽然没有肉,但是这已经是公认的啦。包括大家看之后两人参加访谈,都是James表现出受君的感觉,所以应该毋庸置疑啦。被逆西皮的宝宝们就想“啊,反正,嗯,他们开心就好啦,互攻是情趣啦”,希望能够高兴一点。反正我一直是西皮可逆不可拆党,也很赞成互攻,因为觉得没有哪一方总是承受的吧。嗯,所以怎么样都好。

我自己也很喜欢学长呢。

最后差点以为两人要分手。虽然知道应该不会BE,不过完全想不出要怎么收场。攻太少女了,明明辣么喜欢但还是不敢表白,受呢又很介意紫乃的存在(而攻完全没意识到这一点也是很迟钝呢),结果最后受要分手攻也没有拦住他,明明想说的是“我不想和你分手”最后说出口的却是“我们还能继续像以前一样吗”(听起来蛮渣的),当然被受拒绝。不过学长最后真的太棒了。当五点到的时候,就认真对攻说:“你和我交往吧。”啊,感觉真的是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啊。喜欢这样虽然有点迟钝但是又不拖泥带水的学长。反正那些和学长交往过说失望的,我从来没感觉到啦。他在我心里超级棒。可能漫画展现给我们看的学长都是攻的(情人)视角,所以非常可爱吧23333。




嘛。因为太清水了所以我要去写同人啦哈哈。

评论 ( 23 )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