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EC】世界第一公主殿下(ABO)01

——

怂作者:没想到想写很久的ABO设定的第一篇最后献给了亲爱的EC。第一次写ABO可能会有很多私设,因为我真的不太懂,而且作为生子文的爱好者,我恐怕会把这篇文章写得黏黏腻腻的(不。


# 01


查尔斯可爱又迷人,这是毋庸置疑的。

作为一个Omega,从小他就受到了几乎所有人的宠爱。他聪明,漂亮,博学又谦虚,对每个人都非常温柔,从来都不会做伤害他人的事。他在所有人心里都是如同“公主”一般的存在。

当然,第二性征一般要到快成年的时候才会体现出来。

但从小,“查尔斯是最棒的Omega”这个论断就没有人怀疑过。

除了艾瑞克这个淘气的傻小子。

他竟然直接跑到查尔斯的面前问他:“嘿,你是Omega吗?”

“现在还不知道。”

“可大家都说你是这世上最好的Omega。”

“噢,谢谢你的夸奖。”

艾瑞克却突然挺起了胸膛:“既然如此,你就做我的Omega吧,查尔斯。我父亲告诉我,我以后一定会成为最棒的Alpha。”

因为这一段“无耻之极”的对话,艾瑞克的父亲很长一段时间抬不起头来。自己这个看上去莽撞的傻儿子,居然敢说出要查尔斯这位公主一般的Omega嫁给自己的话,简直是太丢脸了。在军队里,他被冷嘲热讽了很长一段时间,无非是说他的儿子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但艾瑞克可不是什么癞蛤蟆,他比谁都清楚。艾瑞克虽然有些莽撞,但那是因为他内心的天真,绝不是因为傻。事实上,他也毫不怀疑自己的儿子未来会成为一个出色的Alpha。

但……娶查尔斯?他不敢确定。


面对无礼的艾瑞克,查尔斯却并没有很生气,反而笑着说:“可如果我不是Omega呢?”

“呃……”艾瑞克想了想,坚定地说:“既然我已经决定要娶你了,万一你不是Omega,我也可以勉为其难娶你回家。哦,不,我的意思是,我会对你负责的。”为了不让查尔斯误会,小艾瑞克还特意强调了一句:“我会对你好的。”

“艾瑞克,你真可爱。”

查尔斯发自肺腑地说。真的,他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小孩。

那以后,他和艾瑞克成了能够一起玩耍的朋友。艾瑞克对他很好,在学校的时候会照顾他,不上学的时候就找他一起玩。

好像已经默认了他是自己的Alpha似的。

不知为什么,查尔斯不但不讨厌,反而很喜欢这个对自己笑起来就露出26颗牙齿、像一只大鲨鱼的家伙。他高大、强壮、帅气,对自己又很温柔,自己的妹妹瑞雯曾羡慕地说:“哥哥,你有艾瑞克这样的人守护你,真好。”她还经常问查尔斯,是不是已经决定以后要嫁给他了。但说实话,查尔斯并不确定,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变种人。


作为变种人,他从小就被母亲告知自己是“少数派”。少数派的日子总是更艰难一些,哪怕大家都对他很好。

大家都很喜欢自己,他很高兴。不过那只是因为,他长得没那么像变种人罢了。

母亲一开始就对他说:“不要告诉别人你是变种人,没人知道别人会怎么对你。”

他牢牢记住了这一点。可是,他还是忍不住告诉了艾瑞克。

那时候他的能力才刚刚显现出来,是“读心术”,但那时候他并不知道这是什么。他只知道,从某一天开始,脑子里开始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声音,愉快的,痛苦的,高兴的,绝望的,善良的,邪恶的……各种各样都有,只是都不是他自己的。

他太难受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为此他发了高烧,连续好几天都躺在床上,说梦话。父母很担心,却不知道到底怎么了。他也说不出话,只能反复地睡着又惊醒、再昏睡过去。

艾瑞克来看他。

他抓着查尔斯的手,轻轻地吻,反复唤他:“查尔斯,查尔斯,你还好吗,我是艾瑞克。”

不知道艾瑞克守了他多久,呼唤了他多少次,他竟然真的听见了艾瑞克的声音。好像这声音穿过了那些杂乱的声音丛林,进入了他的灵魂。

查尔斯睁开了眼睛,说了第一句话:“艾瑞克。”

艾瑞克高兴地抱住他:“你醒了,太好了,查尔斯。”那时正好是深夜,大家都因为这些天照顾查尔斯太疲惫而休息了。没人看到这对竹马般的孩子。


后来查尔斯才知道,原来这是自己的超能力。母亲告诫了他,不要告诉任何人。可是他还是找到了艾瑞克,告诉了他。

“你是变种人?”

“嗯。”查尔斯不愿意抬头看艾瑞克的表情。事实上,他的心里已经有点依赖艾瑞克了。如果艾瑞克不能接受自己——他倒没想过艾瑞克会出卖自己之类的,他会非常难过的。

可能会难过得死掉。

这是年纪还不大的查尔斯能想到的最大的难过。

“你可以读懂别人的想法?”

查尔斯点头。

下一秒,他的脸蛋被艾瑞克捧住了,艾瑞克总喜欢做些亲密的举动,一开始他有些排斥,后来就习以为常了。

“查尔斯,你来读读我的想法吧。”

“可以吗?”查尔斯有些不确定。

“嗯,当然可以。拜托你了。”

看着艾瑞克的眼神,查尔斯根本拒绝不了。其实他还不是很能掌控自己的能力,不过他愿意试一下。可是,当他一触碰到艾瑞克的思维就飞快地脸红了,他甩开了艾瑞克的手,低着头,怎么都不愿意看他。要不是艾瑞克用力抓着他,他可能直接就跑走了。

“查尔斯,你怎么了……”

“我……你……啊,艾瑞克,你脑子里……”

“嗯?”

查尔斯用力挣脱了艾瑞克的手,跑开了。天啊,他不知道怎么才能说出口,他看见艾瑞克的脑子里,全部都是拥抱和亲吻自己的画面。这太羞耻了。


——

任性作者:没啥原因,想开坑就开坑了。大家放心,宝宝坑品好,挖坑管埋,一切只是时间问题么么哒。=3=

——

安利君:前两天看了一部漫改耽美《星期恋人》,原作宝井理人大大大家应该都已经很熟悉了吧。真的很不错,分上下篇,加起来大概是有两个半小时的。好看,吃很饱。我有点想开坑码同人了,毕竟清水无法满足我这个食肉动物啊嘤嘤嘤。

评论 ( 25 )
热度 ( 3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