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盾冬】你是我的青梅竹马真是太好啦(小甜饼)05

——

01戳  02戳  03戳  04戳


05 1944年,奥地利

 

他本来应该去追那个手里拿着手提箱的男人的,那个人很危险,他能感觉到。但是,他的使命是救巴基,他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救巴基。所以他拐进了那个小房间。房间里居然真的有一个人,他在背自己的号码。这声音……天啊。

「巴基!」

史蒂夫跑到巴基身前,发现他居然被绑在了床上。他来不及多想,三两下扯烂了束缚他的带子。

「你是?」

「史蒂夫,我是史蒂夫。」

「哦,史蒂夫。」天啊,是他陷入昏迷了吗?巴恩斯中士想,他一定是太思念史蒂夫产生了幻觉,还是他们小半年没见,自己已经记不清楚史蒂夫长什么样了?

史蒂夫扶着他下了床,他看着虚弱的巴基,心疼地摸摸他的脸:「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你好像比我印象中高了。」

「哦,是的,我发生了一些事情。」

「嗯?」

「我参军了。」

走了一小段,巴基逐渐恢复了些力气——他一直是强壮的,不然也不会被佐拉看上做人体试验。但是,巴基没把这些告诉史蒂夫,那可不是什么愉快的经历,他不希望史蒂夫担心。

但史蒂夫却没什么保留地把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都说了。

巴基心疼地问他:「很疼吧?」

「有一点。类似于肌肉拉伤之类的,应该不是永久性的。」

「那之后呢?」

「我跳了一段时间的舞,提议员买国债之类的,就像马戏团的猴子。嗯,还拍电影,反正就是做宣传工作。事实上,来救你——是我的第一个任务。」

「任务?」巴基可不会天真的以为真的会有人来救他们。他们遇上了纳粹的这个神秘的兵团,这太可怕了,领头的是一个叫施密特的,还有一个叫佐拉的科学怪人,就是他在自己身上做实验。他们似乎叫做「九头蛇」,半梦半醒之间他听别人提起过。

巴基的关注点又回到了史蒂夫的身上:「你变得很好看。」

「噢,谢谢。怎么,我以前很难看?」

「当然不。不过,你现在很健壮了,比我还健壮。」

史蒂夫回头朝巴基笑笑,露出一口大白牙,好看极了。这时候,巴基才意识到自己原来这么想他。噢,他想起了在军营里,大家寂寞的时候,会说些黄段子或者跑到镇上找点乐子或者干脆找军妓,但是他根本没有兴趣参加这些,最多和姑娘们跳跳舞,说说俏皮话。

那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他可是知道了。二十七岁的巴恩斯中士终于意识到,自己为什么从七八岁就开始撩妹却至今仍是处男了!

——因为他爱的不是别人,正是他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啊!

哦,再没有比在逃命的时候发现自己心有所属且所属之人是自己的好哥们更有趣的事情了。

「巴基,你在想什么?」

「你。」

这对话听起来还真是熟悉呢。巴基看见史蒂夫脏脏的脸上有点疑似发红的迹象,终于相信虽然自己的史蒂夫变帅变高变壮了,但他还是自己的小史蒂夫。

八岁就认识的那个。

只是,他那颗金子般的心,不再是只有自己一个人看得见了。哦,好难过。

 

没想到施密特居然是一个红骷髅!巴基赶紧看了看史蒂夫,紧张极了:「嘿,你可别告诉我你这张脸下面还有一个那样的玩意儿。」

「怎么可能!」

红骷髅和佐拉跑了,这个基地也即将毁于一旦。

「来,你先过去。」

这个时候巴基不会计较先后,自己是伤员,先走是应该的,不能拖累史蒂夫。可……该死的!这「桥梁」突然断裂,而史蒂夫还在那一边。

「你赶快去找个绳子什么的过来。」

「走,你赶快走!」

「不,没有你我不走!」

史蒂夫看了一眼巴基,没打算和他争执。他知道,和巴基争论是没用的。他蹙了蹙眉,把面前的栏杆朝外掰了掰,远远地看着巴基,咬咬牙,朝火海——准确的说是巴基——跳了过去。

 

「我不得不说,你真棒。」

巴基拍了拍史蒂夫的肩膀:「真的太棒了。看来那个血清还是有用的,不是吗?」

「巴基。」

「嗯?」巴基被史蒂夫的眼神吓到了:「哪里不舒服吗,史蒂夫?」

「这里。」史蒂夫抓着巴基的手,摸着自己的心脏:「如果我们两个只能活一个,我希望你活下去。巴基,我是这样希望的。但是,如果我死了而你活着,我会很舍不得,我很自私地希望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人陪你走下去——如果只能有一个人。那个人,是我。」

「史蒂夫……」

史蒂夫纠结了一下,到底应该先告白还是应该先吻他呢。

他只犹豫了一秒,就吻了上去。哦,这是巴基嘴唇的滋味,真的,妙不可言……史蒂夫完全沉入其中。虽然经验不足,但热情有余,也能弥补很多。至少,巴基的表情还不错——是的,我们可爱的史蒂夫偷偷睁开了眼睛,只睁开了一秒钟——看了一眼。

哦,这是史蒂夫。巴基闭着眼睛在心里想:「真不赖。」变大了的史蒂夫,但是嘴唇还是那样,似乎饱满了一些?但有什么关系?吻技还是一样的烂。但重要的是,他终于吻到史蒂夫了。等等,那钻进自己嘴巴里的是什么?天啊,他的小史蒂夫居然会舌吻了!巴基伸出手,揽住了史蒂夫的脖子。史蒂夫的手紧紧地抱住了巴基的背部。他们缠在一起,身体紧密相连、甚至有些许的摩擦。巴基的衣服在被俘虏的时候被弄的有些凌乱,领口敞开着,史蒂夫忍不住移开嘴巴,吻了吻巴基的锁骨:「巴基,你真美。你不愧是布鲁克林最漂亮的男孩。真的,你美极了。」

「嘿,宝贝,别用那种肉麻话形容我。」

「还有比宝贝更肉麻的吗?」

「确实没有了。可是,管他的呢!」巴基凑上去,再次吻住了史蒂夫。他们仿佛干渴很久的旅人,以对方的嘴唇为泉眼拼命地汲取水分。史蒂夫思考了一下「我究竟应不应该现在告白呢」的问题,最终还是决定先享受美味的巴基。

他的嘴唇,他的脸蛋,他的眼睛,他的脖子,他的锁骨,他的胸……每一寸地方,在这荒郊野外可以碰到的所有地方,史蒂夫都竭尽所能地碰了个遍。

「你真像个毛头小子。」巴基推了推自己身上的脑袋。

史蒂夫才不愿意离开他:「我本来就是个毛头小子,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在布鲁克林,每次我惹事打架的时候,你都这么说。」

「可你现在不再是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了。你是Captain America。」

「那是别人的美国队长。我永远是你的史蒂夫,巴基,别忘了这一点。求求你,别忘了这一点。」史蒂夫的眼睛里竟然有泪水,巴基的心一下就软了。

「知道了,我的小可爱。我们赶快赶上大部队吧,不然恐怕会有人担心的。」


——

怂作者:感觉存稿快不够用了,最近沉迷在EC坑把盾冬都给荒废了。今天更新一发,然后我估计歇会儿或者写EC去了。明天还要先去上班嘤嘤嘤。周末会好好码字的么么哒。谢谢大家支持我,爱你们。比心。哦对了,估计过两章小小地开一下车,已经写好了的。请期待吧。

评论 ( 9 )
热度 ( 37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