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盾冬】你是我的青梅竹马真是太好啦(小甜饼)02

——

01戳


02 1934年 布鲁克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史蒂夫开始用「巴基」称呼詹姆斯,这是他的昵称,通常只有他的亲人或者处于暧昧关系中的女孩才这么叫他。

过去了这么些年,竟然真的如莉莉所说,他俩就相互扶持着一同成长了起来。当然,大多数情况下是巴基保护着史蒂夫。史蒂夫的身体不好,而且一直不长个,巴基都已经窜到6英尺的时候,他还是只有5.4英尺,而且瘦弱得不堪一击,总是在学校里受欺负。这也让巴基养成了一个本领——他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惹了麻烦的史蒂夫,并且帮他解决麻烦。男孩子们都怕巴基,他可是个下手毫不留情的大个子,他的温柔都给了漂亮的姑娘们,还有青梅竹马的小个子史蒂夫。

「我说,打不过的话,总可以逃跑吧?」巴基一只手搂着史蒂夫的脖子,有些无奈。

「逃跑?我可是个男人,怎么可能逃跑。」

「逃跑也是一种战术。」

「Buck,你不懂,我的战术里可没有这一条。」

巴基摇摇头:「真不知道该怎么劝你,你实在是一个死脑筋。」每次谈到这个话题都不欢而散,别看史蒂夫个子小,正义感却一点也不小,谁要是敢在他面前欺负人,他可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会站起来,虽然最后的结果往往是他被打了个七荤八素。

当然,如果巴基及时出现的话会好一点。

「走了,请你吃热狗。」

「你哪来的钱?」

「我妈给的零花钱啦,虽然经济萧条,但是她们做杂货店的总是会好一点。」巴基抬头看了看天:「不过我老爸就没那么幸运了,工厂生产困难着呢,家里还有三个孩子。」

「你高中毕业了打算做什么?」

「啊,可能也就是去当工人吧,或者做些别的什么出卖力气的活,我可有得是力气。」

热狗的香味很远都能闻到,以前那可是史蒂夫的最爱,他们曾经因为史蒂夫为了买热狗花掉了三块钱,而导致最后只能躲在冷冻车里回家。——当然,这还有巴基的功劳,他又为了讨好女孩子花钱。每次想到这里,史蒂夫都暗自生气:「为什么巴基会对女孩子那么好?比对自己还要好。」

因为想到这里,史蒂夫都有点提不起对热狗的兴趣了。

「你也该结婚了吧?」

「什么?」巴基露出一副「你在逗我吗」的表情。

史蒂夫却特别认真:「我的意思就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好像害怕巴基听不懂似的,他又解释了一下:「你看,那么多姑娘都喜欢你……」

「所以我就要把她们一一娶回家?」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也知道,你妈妈很希望你……嗯,早点成家。」

「我没想到那个地方去。」

「那你每天都在讨好不同的姑娘是为什么!」史蒂夫都没发现,自己的语调竟然升高了,通常来说,他也不愿意和巴基吵架,虽然巴基都会包容他。

巴基却突然不说话了,他看了史蒂夫好一会儿才说:「要说讨好的话,我对你应该比别人都多吧。所以,你要嫁给我吗?」

「你……你怎么……你……」

史蒂夫彻底语无伦次了。可就在他以为巴基会说点什么来摆脱这个尴尬的困境,比如说「嘿,dude这只是一个玩笑」之类的,像往常一样,巴基却什么都没说,只是用力揉了揉他的脑袋,告诉他:「我家到了, 明天见,史蒂夫。祝你有个好梦。」

评论 ( 2 )
热度 ( 46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