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盾冬】你是我的青梅竹马真是太好啦(小甜饼)01

——

怂作者:这一次打算放飞自我开开心心写小甜饼~灵感来自B站视频,超级可爱,就叫做「你是我的青梅竹马真是太好啦」,av号搜1557398,懂日文的宝宝们就不要看啦哈哈哈。 


01 1925年 布鲁克林


「嘿,妈妈,我们来了新邻居吗?」

身材高大健壮的女士正背着自己的手提包准备出门:「哦,是的。詹姆斯,妈妈要去杂货店上班了。你待会带些吃的去拜访我们的新邻居吧。」

「知道了,妈妈。」八岁的詹姆斯走到厨房里,想要找些看上去不错的食物。虽然家里并不富裕,但是妈妈的手艺很好,她烘烤的小饼干就没人不爱吃的。

大约半刻钟过去,詹姆斯装好了小饼干,走到了隔壁的房子前。

那是一栋不那么华丽的房子,之前住着一对老夫妻,后来被儿子接走了,没过多久,就搬来了这一家。詹姆斯站在房门口,整了整衣领——他可是整个街区最漂亮的小男孩,必须给新邻居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说实话他没什么第六感,但他总觉得,今天对他来说很重要。

「叮咚,叮咚——」詹姆斯终于按响了门铃。

门内传来一个稚嫩的声音:「谁啊?」

「嗯,是我,我叫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住在你们隔壁。听说你们新搬来,特地来看看你们。」

詹姆斯最先看见的是一头金色的头发,但那金色不是很健康,头发很稀疏,他想,摸上去一定很柔软,是那种细细软软的头发,略微有些长了。这是一个属于少年的身体,非常瘦弱,好像风一吹就会跑不见一样。詹姆斯和他的朋友们从小在这个街区长大,他们要照顾弟弟妹妹,每天在街区里打打闹闹,身体健壮得如同一头头小牛犊。第一次见到这么瘦弱的小孩。詹姆斯想:「待会我和他握手的时候一定要温柔一点,拥抱他的时候也要轻一点,拍他肩膀的时候也不可以下手太重。不然他一定会晕过去的。」

「史蒂夫,门外是谁?」一个女声传来,十分温柔,应该是小男孩的妈妈。

「哦,是我们的邻居,一个男孩,叫做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那快让他进来吧。」

詹姆斯终于踏进了这个小房子,里面的布置很简单,几乎有点简陋的,但是却很温馨,没什么家具,不过非常整洁。有一张老旧的沙发,一个擦的很干净的小茶几,厨房里也很整洁,水池里没有脏的餐具,餐桌上也铺好了桌布,虽然有些旧但图案干净又舒服。

「嘿,你好,我叫莉莉。」

「您好。您可以称呼我为詹姆斯。」

莉莉揽过史蒂夫:「这是我的儿子,他叫史蒂夫,今年七岁了。他身体不太好,很害羞,所以没有很多朋友。我是护士,他父亲是军人,我们平时很少有时间照顾他。」

「哦,以后我可以和他一起玩。」虽然史蒂夫不爱说话,但詹姆斯就是对他有种莫名的亲切感,他朝他伸出手:「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好。」史蒂夫只轻轻握了一下就松开了。

詹姆斯这才想起他还带了礼物,他将饼干递给莉莉:「这是我母亲做的,她在街上的杂货店干活,她的手艺还是顶好的,大家都喜欢她做的曲奇饼。嗯,我爸是个工人。我今年八岁,不过上学晚。」

「那你大概和史蒂夫是一个年级的。还拜托你照顾他了。」

「应该的。」

詹姆斯抬起头,发现史蒂夫的目光直直地望着自己,就也朝他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很多年后,当史蒂夫发现自己爱上詹姆斯.布坎纳.巴恩斯的时候,他的一个想起的就是他们初次见面时他对他露出的笑容,心里仿佛有一颗棉花糖一样的甜。

评论 ( 5 )
热度 ( 32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