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23.幼稚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23 幼稚


所有的相逢都会迎来离别,忽悠虽然清楚这一点,却又不想和老王分开。特别是他们已经确定关系还做了那些亲密的事情之后。

但他不想在老王面前表现得太明显。

那天醒来之后,他的身体和被碾过差不多,在床上躺了快一天才好。老王还笑他是缺乏锻炼。取笑完继续任劳任怨地伺候。

“宝贝,你回国以后就不能随便乱gay人了知道吗?”

“你对我怎么这么不放心?”

“谁都喜欢你我怎么可能放心啊。”


老王正在帮忽悠收拾行李。因为来的时候很匆忙,忽悠没带什么东西过来。反正不是住在老王家就是住在老妈家,他也觉得自己没什么需要带的。

但回去就不一样了,老王给他买了很多东西,还有一些是要带给他妈妈的。

包括衣服。

忽悠不得不承认老王真的是个讲究人,很会搭配。果然,在游戏里会穿衣服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会太差。

“我这么穿会好看吗?”

“很好看。你身材很好,没必要非穿那么宽松的衣服。”

“那我这么好你不怕我被别人抢走?”

见忽悠把脸都凑到自己的鼻子底下了,老王当然捉过来就吻了上去:“我虽然怕。但你穿得这么好看,我想到的第一件事还是把你脱|光。”

“你真色。”

“我有多色,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原来恋人之间的相处是这样的,忽悠在和老王交往后才后知后觉地体会了恋爱的甜蜜与粘腻。可他不知道,老王是遇见他,才这么恋爱的。

在他之前,老王收获的口碑是“温柔疏离冷感”和“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可我只有你的。”忽悠回答老王。

“……忽悠,你还记得吗。我们第一次在游戏里的时候,我就跟你说过了,我不想你为难。现在也是如此。”

“我知道。”

“所以就算你去gay别人,和各种男嘉宾主播什么的有绯闻,我也完全不会怪你。”

“嗯?”忽悠发出怀疑的鼻音。

“好吧,我承认,不可能不吃醋不可能不生气。”

“我会尽量慢慢转变路线的。”忽悠捏了一把老王的脸,“毕竟一直gay人也不是长久之计。你看我开了这两次歌会,男粉都把我gay成什么样了。”

老王捂嘴笑了起来:“你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吧。”

“可我是直的啊。”

“嗯?你现在把这句话再大声说一遍?”

“要不是舍不得你,我才不会弯呢。”忽悠小声嘟囔道。


老王听见了,那一瞬间,喜悦混杂着突如其来的不知名的难过席卷了他的心,他突然想到忽悠要去见他的妈妈。

短暂的沉默。

忽悠立刻捕捉到了老王的心思:“你还记得吗?”

“什么?”

“我们两个,是知根知底的关系。”

“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们很了解对方,不仅是肉体的,也不是单方面的。你走进了我的心,我也能看懂你的心。老王,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你为难了吗?”

“我不为难。我已经在心里权衡好了一切,才来到温哥华的。包括前几天,我们……我来这里,就没想过孑然一身地回去。现在,我也是有家属的人了。”忽悠抱住老王,“不止是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时间。这虽然是两个人的恋爱,但生活不是只有两个人。你答应过和我一起走到未来的,对不对?”

老王收紧了和忽悠的拥抱:“忽悠,我很自私的。嘴里说着不想你为难,不打扰你,心里却觉得自己委屈。那次你办歌会,我特意定闹钟爬起来,想给你唱歌。但最终还是没有去,因为你说你不喜欢那么高的热度。可我又不甘心,特意回了几个私信还点了赞,甚至发微信给你让你去睡觉。”

“可你明明跟我说的是……”

“对,是我说的520返场太高调,是我跟你说的那天我有事看不了你的直播。但我只是不想打扰,可我没想到你会为我改时间,我却什么也没赶上。”

“……你这家伙,还真是天天在我心里怒刷存在感啊。”忽悠却突然想到什么,又补了一句,“不过,你唱歌这么好听,我真不想让别人听见。”

老王轻轻笑了,不知道是因为这句话,还是为自己欲盖弥彰的愚蠢动作。

“那你答应我,以后不管有什么,都要跟我说,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

“好。”老王凑过去咬着忽悠的耳朵道,“那你走之前,还能不能再要一次?”


于是那天,整个温哥华上空似乎都盘旋着一句震耳欲聋的中文——

“你这个狗贼我一刀杀了你!”

而第二天打颤的双腿证明,忽悠确实是口嫌体正直的。但那天他只记住了一件事,那就是,睡前老王在他耳边轻轻哼唱的《心愿便利贴》,很好听。


忽悠去渥太华呆了几天便直接飞回国。

知子莫若母,到渥太华的第二天忽妈妈便察觉到儿子的不对劲,问他最近是不是有情况。忽悠躲躲闪闪,最终还是交代了正在谈恋爱的事实。但是对于忽妈妈的进一步追问,他却严防死守,再也不说一个字了,只是说谈得很认真,目前还在互相了解的阶段,感情还不太稳定。

本来忽妈妈对忽悠突然来加拿大这事就满心疑惑,而且忽悠还在温哥华呆了这么久,也没跟她说任何与此有关的事情,她想不怀疑都难。忽妈妈使了个诈,直接说“异国恋很难的哦”。忽悠差点上了套,赶快闭嘴不再回答。

忽悠当然不是觉得和男人在一起很丢脸,也不想隐瞒这件事让老王做“地下情人”,他只是打算慢慢渗透,让父母都更容易接受一些。

至于粉丝,更要等双方父母都同意了之后再公开。

如果,忽悠是说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可能,万一他们分手了。如果早公布,老王会受到什么攻击,光是想想忽悠就觉得绝对不行。

“刚谈恋爱就想分手,我也真是觉得不看着你不行。”老王如此评价道。


恋爱之后的人类就会变成幼稚怪。

老王再也不是忽悠心里讳莫如深的一道伤疤。他珍藏着老王,担心着老王,依旧不许他熬夜返场,但又见不得别人说他和老王的感情凉凉。

他每天晚上需要老王说一百遍我爱你才愿意安心睡觉。

他原本常用电脑,手机并不算上瘾,现在却开始天天抱着手机。

“你别把眼睛看坏了。”

“可我的眼睛早就坏了。”忽悠很坦荡,转而又说,“你给我唱歌吧。”

“你想听什么?”

“想听甜甜的。”

“《99次我爱他》?”

“你爱谁?”

“……我爱你。”话筒那端传来老王性感的低笑,“我爱你幼稚且傻乎乎的样子。”

忽悠听到这笑声,没有对傻乎乎三个字做出反应,而是在心底想,我果然很想这个人,很想见他,还想吻他,想和他拥抱,想和他在同一张床上睡觉。


想念他的骚话,想念他说话的笑容,想念他的大手抚摸自己的温柔。

甚至想念他的鸡儿,在自己的掌心愉悦地跳动。

……呸。忽悠给了自己一巴掌,满脑子都被那人带到什么黄色废料场去了。


TBC.


——

谢谢大家在超话安利我,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哈哈哈哈,爱你们。很久没去了,这次去刚好看到奇葩就分享一下。不能我一个人笑呀XD。


——

辣个奇葩反复强调忘忧是友情还说不许zqsg狗cp,对还说要给忘忧cp粉捅刀子,我第一反应就是:捅刀子?woc女友粉还跑过来装什么cp粉,有毒吧。真的很好笑。这不是我第一次狗cp啦,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别人说什么“他们只是友情”“他们当然是直男啊”之类的话,当然,不是我非觉得我的cp必须弯,而是我觉得这个事情并不在我作为cp粉的考虑范围之内。作为cp粉,我唯一要做的就是感慨“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我狗cp一直都是zqsg的。而且觉得说自己吃cp又说不zqsg的人很虚伪,不过是想两头讨好:又不想被唯粉(O粉)骂,又觉得cp很好吃,反正墙头草这种东西就很难评价了。我对cp的态度就是:我很喜欢你们在一起,我希望你们至少是朋友的关系,要是好朋友就更好了,当然若真的是爱情我就彻底圆满了。我的底线是:不去打扰真人。不打扰真人的意思是,你不喜欢,我不提起(或者脱cp粉)。但是,这种“不打扰”更不是“过度猜测”,你以为你是谁呢,正主不发话之前,你没资格说话(但你可以脱粉呀)。你的本分,只是一个粉丝,别妄想你可以替他们表态。俗话说,“恐同即深柜”,同理可得,过度强调你的cp很“直”不就是因为你们觉得他们已经弯了吗?(微笑)这就很尴尬啦。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大家都有。脑子都没有,就不要学别人狗cp了吧。


评论 ( 78 )
热度 ( 877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