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21.恋爱使人吃不到鸡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

16|17|18|19|20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21 恋爱使人吃不到鸡


忽悠发誓,交往的第一个晚上,他并不想和老王进展到什么少儿不宜的地步。他甚至试图去睡客房。

但最终被老王以“你都是我男朋友了睡什么客房”蛊惑而决定放弃——好吧,其实是因为老王房间的床真的又大又软,他只是小坐一会就缴械投降了。

男人嘛,舒服是第一重要的事。

第二天忽悠醒来的时候,他还有些迷糊,睁开眼看到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房间时,还愣了几秒。

反应过来之后,他下意识地去寻找老王。却发现那人没睡在他身边。

忽悠大声叫了两句。过了一会,老王才出现在房门口,手里还端着早餐。


“现在几点了?”

“不算晚。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困吗?”

忽悠摇摇头:“我又饿了。”

“你怎么这么容易饿的?”老王走过去,把牛奶,三明治和沙拉摆在床头,“你不漱口就要吃早餐吗?”

“那你抱我去?”

“……那我可能还要再健身一段时间了。”

忽悠朝老王吐了吐舌头:“那是不是我不刷牙就吃早餐你就会嫌弃我啦?”

“不嫌弃你。”

说到做到,老王凑过去吻了吻忽悠并不怎么清新的嘴:“是你都好。”

“啧,大清早就要亲亲可还行?”

“你少得了便宜还卖乖了。快吃吧。”老王揉了一把忽悠的头发,有了一种实感。今早醒来的时候,他看到忽悠睡在身边,虽然四仰八叉头发还乱七八糟和帅气沾不上边,但却突然产生了要和这个人共度一生的奢侈念头。

不过这些话他还不能跟忽悠说,他怕吓跑他。


“今天你想呆在家里还是出去逛?”

“想撸你的猫。”说这话的人现在正靠在家主人的怀里,嘴里吃着别人投喂的食物,怀里搂着别人的猫。

“你啊。”老王刮了刮忽悠的鼻子。

不知怎么的,好像忽悠做什么他都挺高兴的。

“今天想不想打游戏?”

“想要哥哥带你吃鸡?”忽悠问道。

“那你能不能带我吃鸡?”

忽悠从老王的怀里坐起来:“这是你可以怀疑的吗!正好想试试不卡又挂少的美服呢。来来来,双排吧。”

“为什么双排?四排如何?”

忽悠望了老王一眼,有点奇怪:“你不吃醋了?”

“不。”老王站起身,把忽悠也拉了起来,“我要秀恩爱。”


忽悠还能怎么办呢,当然是陪他秀恩爱啊。

老王倒是玩了个痛快,各种mua,忽悠对此也算是得心应手,陪着他mua,开口宝贝闭口老婆。队友们全都一脸懵逼。

而且老王好像中毒一样,现在美服秀了一波,又跑到亚服秀了一波。最后忽悠给他弄得没脾气了,决定还是双排吧。

他可不想在这个游戏里留下一个带着男朋友gay破天际的传说。


秀恩爱的结果就是……嗯,吃不到鸡。

“哇,你怎么越打越烂的?我之前不是每天陪你练的吗?”

那时候老王的热度高居不下,忽悠不好让他出现在自己的直播间里。但是又是真的很喜欢和老王打游戏,只好注册了一个小号陪老王。偶尔是自己去美服,偶尔是老王来亚服。

现在想想,这到底是好朋友的感情,还是那时候就隐隐露出了gay的前奏了?

“你在我身边我集中不了注意力啊。”

“之前你回国不是也在我旁边打吗?”

“那能一样吗?”

忽悠突然意识到很重要的事情:“所以,那时候你还没有喜欢上我是不是?所以,你这个狗贼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

“一步一步的吧。”一不小心老王挂了,切到了看忽悠打的模式。人却已经跑到了忽悠旁边骚扰他。

“喂你自己死了就不要骚扰我。”

“那怎么可能呢。”老王在忽悠的脸上亲了一下,“喂喂小心,你脸上有人。”幸好忽悠反应快,这把打进前十才死。

他把耳机一甩,直接给了老王的脑袋上一巴掌:“让你打扰我打游戏。”

“你还真是打游戏啊?”

“你……”忽悠这才反应过来,“什么啊,你只是想和我在一起啊。”出乎意料的,他居然不生气,反而捏了一把老王的脸,说道:“你为什么现在还小心翼翼的啊?你可以直接跟我说啊。”


因为忽悠嫌白天热,这几天两人都是等到傍晚暑气逐渐消散才出门。

“对啦,之前看你经常大半夜喝酒撸串。我们也去吃好不好?”

“……你是不是吃醋?”

“有病啊!”忽悠给了老王一拳,“不过,很想了解你的世界。”

“我的世界?就在我的面前啊。”

忽悠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老王说的是自己,却已经被吻住了。忽悠赶快把人推开:“喂,这是在外面欸。”

“哈哈哈,这可是加拿大啊。如果你不在意,就没人在意。”老王状似不经意地问,“你在意吗?”

“别想套路我。”忽悠一下就看穿了老王的试探。

“好吧,上车。带你去喝啤酒撸串。”

不算长的路途,逐渐昏暗的天色,忽悠从车上下来,感受到温柔的晚风,心里突然就塌陷一片。他伸出手拉住老王:“你答应过我,会等我的?”

老王脸上有点紧绷的神色也缓和了下来:“嗯,我还会带着你一起向前走。”他凑过去吻了吻忽悠的额头:“我没想过强迫你。”


老王似乎是这家店的常客,店主也是华人,看到老王进来还打了一个招呼。不过,当店主看到忽悠的时候,露出了一个吃惊的表情。

“这是新朋友?”店主来递菜单的时候问了一句。

老王点了点头:“他平时在国内,正好来温哥华,说想撸串,我就带他来了。”

“你的朋友都很好看。”店主夸赞道。

老王笑了笑,耐心地跟忽悠说什么比较好吃什么他不能吃。既然老王是地主,忽悠自然很听他的,而且老王可能比忽悠自己更知道忽悠的喜好。

店主走了以后,忽悠才说道:“你经常和别人来这?”

“嗯,这里价格比较公道,味道也不错,而且营业到很晚。”

“都很好看?有男有女?”

“这次我说你吃醋你不能再反驳了吧?”老王一脸满足地看着忽悠,忽悠却有点不好意思地别过脸,他也觉得自己这样看上去很不大气。


可他没想到加拿大民风这么开放,越到晚上越是如此。他和老王在说着话呢,就有人直接来找老王搭讪,差点没把忽悠吓着。你说搭讪就算了吧,动手动脚是什么鬼,他忽悠还坐在旁边呢。

老王倒是很绅士,彬彬有礼的。作为男朋友,实在挑不出毛病,只能拼命灌酒。但这么来了两拨人,忽悠再神经大条也心累了。

“我吃好了,想回家。”

“这就吃好了?”老王有些吃惊,“你是不是想喝可乐?不想喝酒?”

“不是,是真的吃饱了。”

老王看看桌面,还是不敢相信,不过既然忽悠想回去,那就回去呗:“你是想回家,还是想在外面逛一逛?”

“你要把车放在这里和我走回家吗?”

这下忽悠才想起,老王居然喝酒了。对,这不能开车啊。

“叫个代驾就好了。”老王看穿了忽悠的心思,“感觉你今天不是很开心,是不好吃吗?还是其实你不想出来?”

“没有啦。”忽悠居然在灯火通明的地方主动拉了老王的手,“回去说。”


TBC.


——

感觉超话好可怕还是lofter相对自在,吃粮产粮在自己的文下bb自己的话。(现在有点害怕,在纠结这篇文完结还要不要去超话发完整版。)如果说粉丝心态是个迷,那我觉得人本身的心态更是难以揣摩。总有人跳出来做教育家,总有人做双标侠,总有人试图掌控一切,一边自己享受糖的快乐一边往别人嘴里塞米田共。我实名制恶心以上所有行为。

评论 ( 53 )
热度 ( 8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