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19.好不好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13|14|15|16|17|18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19 好不好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只不过等待与赶来的人换了个位置。但机场距离老王家实在太远,好在现在是晚上,不怎么堵车。

不过,等老王赶到机场的时候,忽悠已经哈欠连天了。


“等很久了?”

忽悠面前投下长长的阴影,把他完全笼罩住。他却在这个瞬间觉得安全。他摇摇头,想要从行李箱上站起来。

老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又捏了捏他的脸:“你瘦了。”

“你才受,我是攻。”

“行吧,你说啥是啥,开心就好。”老王接过忽悠的背包,又站到推车后面,“前两天看你说要出门,没想到是来加拿大。有什么急事吗?”

“没什么急事。”

“那你怎么会急得连住的地方都没定?”

忽悠在心里骂了一句。但表情却很镇定:“不是你说只要我来你就包吃包住的吗?怎么,这就反悔了?”

“没反悔。”老王笑笑,“这就接忽悠公公进宫。”

“我才不做公公,我可是要进宫当娘娘的。”

老王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行吧,你还是个志向远大的。”


老王把忽悠的行李放进了后备箱。他的车子里很干净,还有淡淡的香味。饭随爱豆,是个讲究人,忽悠想。

估计老王知道他的心思会直接崩溃。

“这次换你开车吗?你开车技术好不好?”

“技术?”老王低低笑了一声,“好得让你害怕。”

“你gay我?”

“不,我本来就是gay啊。”忽悠愣了一下,忘了要系安全带,也可能是本来就晕晕乎乎,于是老王下意识地探过身子帮他拉过安全带。


他的头发擦过忽悠的嘴唇,身上的气息直接灌进忽悠的鼻子里。忽悠这才意识到,车里的味道和老王身上的是一样的。

刚才他们肩并肩走在路上的时候,这味道就一直往忽悠的鼻子里钻,让他很想靠老王更近,想蹭蹭他。可是老王似乎一直在躲着他。他们一起走着,但并没有靠在一起。

伴随着“咔哒”一声,安全带扣好了。

老王故作镇静地移开,但忽悠还是察觉到了他脸上的红晕。很可爱,忽悠想,他觉得这样小心翼翼的老王很可爱。

所以他要调戏一下:“你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

“故意要给我系安全带的吧。”

“……我是为了安全。”

“哦——”忽悠故意拖长了尾音,“那我很高兴,你还是这么在意我。还有,你身上的味道也很好闻。我喜欢坐在你的副驾驶上。”


这车开的简直没眼看。

老王觉得他俩能够顺利到家真的是老天保佑了。他本来就紧张,忽悠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直撩拨他。

隔着十万八千里也就算了,现在这触手可及的,老王简直想把忽悠拽过来先按在身下这样那样一番,让他没有心情作妖。

简直是个小妖精,老天爷派来惩罚他的那种。


“到家了。”

老王关掉汽车大灯,熄了火。忽悠自己下了车。两人走到后备箱把行李取了出来。忽悠自己背上了大包,行李还是老王给他拿着。

两人站在屋子前,老王在找钥匙。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此刻的时间过得特别慢,老王觉得手都出汗了,也没摸出钥匙。

就在他的手指终于碰到一个冰凉的金属物体的时候,他被人从身后抱住了。

“老王。”

现在天暖了,衣服穿得很薄,忽悠说话的时候,声音透过薄薄的布料喷在老王的背脊上。老王僵住了,钥匙又不知落到什么地方去了。

“忽悠,你……”老王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他们之间,虽然主动权是在忽悠手上,但是主动的人,却是老王。

他不太知道,当主动的人变成他追求的人的时候,该怎么做才好。

“我都到温哥华了。我都来了……”

“嗯。”

“所以。”忽悠顿了一下,老王不知道他是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说,还是怎么开口更好,“你还继续喜欢我,好不好?”


老王没有回答。

忽悠等了很久但是老王什么都没说。就在他准备放弃,抬起头想要质问什么的时候,他的手却被那人握住又松开。

老王转了个身,把忽悠抱进怀里。

他首先庆幸的不是忽悠居然说了那样一番话。他庆幸的是,幸好今天穿了一双底很厚的靴子。这样他就可以以几公分的优势抱住忽悠了。


忽悠唇上一暖。

他又不是傻子,当然知道老王在吻他。但是,他好像又不那么确定。

老王家门口的声控灯明明灭灭的,忽悠看不清老王的表情。但又很乖巧地任由那个人吻着。就算他很羞羞地要把舌头伸进来,忽悠也还是张开了嘴巴。

他心想,我都这么乖了,老王应该能原谅我了吧。

他当然不知道,老王心里想的是,他都这么乖这么软了,我是不是该直接把他吃掉。

他们就这么各怀鬼胎地吻了好一会。

直到忽悠终于觉得疲倦,推开了老王。坐飞机真的很累的。

“好。”

放开忽悠之后,老王才幽幽地给出了遥远问题的回答。

忽悠的脸腾地红了,似乎这个“好”字,比接吻还要让人觉得害羞。

老王终于找到了和他捉迷藏了八百年的钥匙,打开了门。但他一直牵着忽悠的手,两个人十指紧扣,但并不觉得尴尬。


老王打开灯。忽悠把包往地上一扔,整个人就向沙发上摔去。“哇,你的房子好大呀!啊——”他忘了自己手里还牵了个人。

老王被拽过去的时候也懵了。

然后就砸在了忽悠的上方。他用手撑了一下,才没压死忽悠。

但两人靠的太近了,刚才在黑暗中接吻的记忆再次冒了出来。老王低下头啄了一下忽悠的嘴唇:“你这么主动的吗?”

“你滚。”

“那是谁把我拽过来的?”

“这不是……忘了么。”忽悠别过脸去。他真的很想对着老王大叫“你这个该死的迷人的家伙快停止散发你的荷尔蒙吧”,但又舍不得真把人推开。

老王的呼吸喷在他脖子上,痒痒的,又很温柔。


鬼使神差的,忽悠居然伸出手,搂住了老王的腰。老王愣了一下,才将大部分力气转移到左侧,用右手拨了拨忽悠的头发:“怎么了?”

“……就,想你了。”

“很突然。”老王轻轻地笑了,“你回来找我,我真的吓了一跳。”

“还不都怪你吗!我都发烧了你居然完全没有反应还跟不知道什么人跑出去‘交、朋、友’!我都快被气死了好吗!”

“那时候我可是单身,怎么就不能交朋友了呢……”

当然,老王不是真的要去“交朋友”,他只是不知道怎么关心忽悠比较合适罢了。他低下头,用自己的额头碰了碰忽悠的:“现在没事了吧?”

“早就没事了。”忽悠没好气地说,“要还不好,你现在还能见到我?马后炮!”

“你生气了吗?”

“特别生气!”忽悠撅着嘴巴——老王觉得忽悠简直可爱到自己要把持不住了。忽悠又说:“那你现在不是单身了,就不能乱交朋友了,知道了吗?”


忽悠的表情实在是太过认真,老王没忍住抱着人又啃了上去。


TBC.


——

很感谢大家喜欢,但真的不会写甜。请大家不要催文,靴靴。


评论 ( 113 )
热度 ( 10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