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13.就当无事发生过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11|12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③ 慢热请注意


文/一颗酱


13 就当无事发生过


这个结局老王其实并不意外。

忽悠很直。如果不是遇见忽悠,自己也会很直。所以他理解,一个直男被男人告白,是怎样一种感受。

更何况,忽悠一直是很信任自己的。


“我辜负了他的信任啊。”

吃着饭的时候,老王突然来了这么一句。旁边的朋友看了他一眼,似乎有点疑惑。老王摆摆手,意思是没事。

但怎么可能没事。这不就是一个失恋的故事么。

“说起来,你前段时间是不是恋爱了?找了个国内的女朋友?”

“没有。”老王揉了揉鼻子,不禁想,他对忽悠的在意,这么明显吗?

可朋友显然不相信:“上周那么密集关键的考试周你都能抽空回国一趟,明摆着是去和女朋友过生日的,不是吗?”

“是回去过生日的,不过不是女朋友。”

“还没说开?”

老王摇摇头,似乎不觉得丢人,“我被拒绝了。”

“嗯?什么时候的事?”

“就这两天。”

“卧槽我说你这两天怎么魂不守舍的。”朋友拍了拍老王的肩膀,突然想起什么,“对了,你不是喜欢看什么游戏主播吗?每次看你都很乐呵的样子。你难过的时候多看看,说不定就高兴了。”

老王心想,嗯,这刀子捅得快准狠。

“你们最近有什么活动都叫叫我。”

“嗯?寻找新目标还是要借酒消愁?”

“不是。”老王吃完最后一口,说道,“房子太大了,没意思。”


他如何去承认,他甚至设想过,忽悠来加拿大,住在他家里时,该是如何的美满。如果幸运的话,他们还可能在一起。

他们在一起,一起走在温哥华的大街小巷,忽悠坐在他的副驾驶。他们可能会去某个郊外,靠在车门边接吻。他把手伸进忽悠的衣服里,那人就像受惊的大兔子一样拍开他的手,一跳三米远,嘴里还骂着“你神经病啊”。

然后他们又回到房间里。忽悠说要打游戏,他说好,什么都由着他去。忽悠终于感受了有素质还不卡的美服,可嘴里还是要说“你们美服怎么这么多老yb”。

他就回他,那,我的不就是你的吗。

还要把他拽过来接吻。看他在接吻的间隙,不忘了捡他的98K。

打了几个小时游戏,忽悠又想要撸猫。老王说,那你先洗澡。忽悠说,我不。撒娇一般地坐在台阶上,“肥的一批”的猫在忽悠手下乖巧得一批,好像能通了人性,又好像忽悠本来就是猫一样。他们都发出满足的咕噜声。

老王去厨房里简单的做晚餐,他觉得这间房子好像就是他的全世界。

有忽悠,有猫,于是有了爱,有了人情味,有了气息。


可是那一切,都是他的梦。

现在这样大的房子,对他来说,不过是嘲笑他的,空荡荡的幻觉。

连续好几天,他不是住在学校附近,就是赖在朋友家,有一次最过分的,是参加完派对,直接在人家地毯上睡了一夜。

他平素酒品很好,可现在他喜欢喝到吐,喝到发疯,喝到不省人事。

有人问他,帅哥,要不要一起睡觉。他却一把推开,还吐人家一身。他说对不起啊,衣服多少钱,我赔你,或者送去干洗。

于是大家都知道,这个人失恋了。

他浑身散发着失败者的味道。他完蛋了,他想。


老王过得不好,忽悠过得也不怎么样。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他现在连直播都不愿意开gay了。他当然还是bb机。不过他以前是快乐的bb机,现在是机械的bb机。中间他甚至还咕了两次直播。当然,作为补偿他又做了几支视频。做视频的时候好像比较快乐,因为不需要强颜欢笑了。


他又把和老王的两场屏录翻出来看了。

看着看着他心里就有点难受。你说老王多好一孩子啊,怎么就被自己掰弯了。他们以前天天联系的,现在都一个多星期没联系了。

忽悠知道主动权在自己手里,老王已经交给自己了。

这么做当然卑微又示好,但忽悠却觉得有点讨厌。为什么要让自己来决定呢,他性格一直软软的,虽然对自己重大的事情都能杀伐果决,但是遇到可能与别人有关的事情,他就开始束手无策了。他们的关系好像一直是自己跟在那人后面。现在那人却突然退到了身后,一动不动的,让自己来决定方向。

这种感觉,很糟糕。因为他也不知道方向在哪里。


弹幕里现在刷老王的人已经很少了,几乎可以到忽略不计的地步。仿佛是黑子们也知道他们凉凉了,根本懒得再挑拨。

偶尔看到有人发“啊有点想老王”的时候,他都觉得心里有点甜。

甜着甜着就开始发苦,涩涩的。然后他就被打死了。


时间过得很快,想念却被拉得又慢又长。忽悠不得不承认,他越来越想念老王。这是一种他认为并非爱情的关系。

不是所有的想念都是因为爱情吧?就只是想念。

这想念意味着,他觉得有这个人在身边,是很好很好的事情。

特别是在那个人已经不在身边的时候。


忽悠终于感觉自己仿佛是一根被拉到了极限的皮筋,他要和老王联系。

也许他们早就需要谈一谈。

告完白,就彻底从自己的世界里消失,这样的事情,忽悠不允许。

他们之间可能有很多事情还没有解决。但是,再也不见——不,没有这样的解决方式。他们可以一步一步来,甚至可以从长计议,可以谈,但是不能这样。

这样太没有章法,太混乱,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既没有做好接受老王的准备。

也没有做好让老王就这样从他世界里全身而退的准备。


忽悠发了一条语音,不是很长,但很真诚:

“老王。我这几天在想了,很认真想了。我确实是直的,但是你跟我说喜欢,我也并不会因此觉得讨厌。我只是没办法和你变成那样的关系。”

忽悠特地选了温哥华的中午。

他猜测,也许现在放假,老王会想睡晚一点。但中午,怎么都该醒了。

没错,老王同志正从前一晚的宿醉中睁开眼。

他不是特别清醒,看到锁屏上弹出忽悠的微信,愣了三秒,仿佛被兜头泼了一盆冷水,浑身发抖地清醒。

听完语音,老王的心抽抽的。原来,心疼是这种感觉。明白了。

他没回复,因为他不知道怎么回复。只是反复听,那很近很熟悉又很遥远很陌生的,忽悠的声音。

是他喜欢很久的人。是不喜欢他的人。


他没想过回复,连犹豫、思考,都没有。那边却蹦出来一行文字。忽悠写:“老王,我们可不可以就当无事发生过?”

老王看着这行字,突然笑了。他想,这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忽悠也许不喜欢他,但是,他在乎他。

已经很好了。老王心想,我虽然还是难过,但知足了。


TBC.


——

谢谢大家喜欢。关于“虐”的反馈我也收到了。不过可能还是要虐几章吧。大家就这么想吧,现在越难受,以后越甜蜜。=3=


评论 ( 74 )
热度 ( 7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