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11.加拿大醋王

前文:01|02|03|04|05|06|07|08|09|10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③ 慢热请注意


文/一颗酱


11 加拿大醋王


老王突然有点后悔看了这一期屏录。


看到喜欢的人和别人gay来gay去会吃醋,是人之常情。又因为对方并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所以不能责怪什么。

可就算有一万个理由,老王还是没来由的生气。

为什么出现在他直播里为他唱歌的人不是自己。

为什么全世界都要和他喜欢一样的人。

为什么……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喜欢他的,却,不能说。

甚至,连gay他这件事,也变得小心翼翼。


可是别人——是的,所有的别人,都可以对他说“忽悠我好喜欢你啊”,小姐姐们自然可以说喜欢,小哥哥们却也毫不谦让地开口就“忽悠我想gay你啊”。

为什么偏偏是你。为什么,偏偏是我。

老王甚至想过要发一条微博,写点不知所谓的话,让别人去猜测,让忽悠去猜测。

但是他知道,忽悠是不会揣测的。他很忙。

他虽然很关心自己也对自己很好,可能比一般朋友还要好一点,但那是因为善良。而不是什么别的感情。


老王给忽悠发微信:“我在看你的百万粉丝的屏录啊。”

“是不是特别好看?错过直播是不是非常可惜?”

“你……还是这么不要脸……”

“难道我说的不是真话?”

“呵。”

“你回个这玩意是什么意思?我都感觉到你白眼翻到天上了。”忽悠又扔过来一个“你即将失去你的宝宝”的表情。

“你真的是超级gay gay怪。”

“能和你这个史诗级gay gay怪比?”

“你看看你那些男粉丝,一个个的,都被你掰成什么样了。还有一个,什么叫做有过女朋友?啥意思,是粉了你就分手了?”

“……难道你不是看完我的直播就分手的吗?”

“这怎么一样,我和她谈恋爱之前就已经开始看你直播了好吗。”

“那和你看完我直播就分手并不冲突啊。”

“……欸,是哦,好像还真是。”

老王有点发懵,忽悠直接来了一句:“老王你是不是吃醋了?”


忽悠必须承认,回这句话的时候,他是有点紧张的。其实这对他和老王来说只是一种很普通的gay的方式。

但是,他又有点期待老王的回答。

可老王回了一句:“是啊,我难过的都说不出话了。”


鬼使神差的,两人流畅的对话里出现了短暂的休止。好像谁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下去,仿佛说出口,不是敷衍就是矫饰。

“要,要不要视频?”

“怎么了?”

“都看我的露脸屏录了,难道不是因为很想见我吗?”

“……嗯,很想你。”

原来把真相混入玩笑,话说出口就不那么容易觉得尴尬了。


“哇,老王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如果是thin,那ok,如果是zero,那不行。”

“去你的zero。说真的,你怎么这么辛苦?”

“休息不好,连轴转,熬了好几天。”说着老王便打了个呵欠,“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会喜欢上你的视频吗?”

“我技术好长得帅?”

老王沉默,沉默三秒才让气氛稍微正经一些,“因为你让我觉得很开心。”


“这么舒服的吗?”

“感觉很疲惫的时候听岳云鹏bb的,真的很舒服。”老王用拳头抵住嘴唇,笑了起来。

“好啊你这个坏蛋,我关心你你居然还拿我打趣。”

“不是,是真的很谢谢你。”老王忍不住隔着屏幕抚摸忽悠的脸,这是他曾经近鼻尖触碰却又猛地退开的脸,这是他魂牵梦萦却遥不可及的笑容。

他突然想到前几天的微博:“对了,下个月我要去看你的演出。”

“这个事情我还想找你麻烦呢!什么岳云鹏,你给我闭嘴!我叫你吴亦凡你居然叫我岳云鹏,是人吗兄弟!”

“你这话让我想到……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


忽悠被骚话怪噎了一下,决定反击:“那你给不给我上?”

“反攻是不可能的,我上你可以考虑一下。”

“说好做我的小老婆呢?”

“……你别仗着主播能说话我不能就随便给我扣个帽子。”

“哦那我今天就发一条微博说gtr拒绝做忽悠的小老婆。”

“那我转发就说‘因为我要做忽悠的老公’。”

“这就过分了吧兄弟。”忽悠朝老王吐了吐舌头,“喜欢我的男粉好多的,如果我让他们做小老婆他们肯定特别高兴。”

“……你敢。”

“嗯?”忽悠没听清老王说什么。

老王突然就慌神了,“没什么。挺晚了,我快要睡了。你快上直播了吧?”

“嗯。待会吃个饭就开始直播。”

“这两天太累了,就不看你直播了。下次给你送小电视。”

“我们都这么熟了,别每次搞得这么破费。”

“那……叫老公?”

“闭嘴吧你。”忽悠愤而挂断视频。

光是想着忽悠炸毛的样子,老王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没想到过了半分钟,忽悠发了条微信过来:“别骚了,快睡觉去。”

“好,那你也少喝点冰阔乐。”老王没忍住,吻了吻手机屏幕。


没想到当天的直播又遇到了男粉,不过对方没有看直播,聊了两句才听出忽悠的声音。

“完了啊没得耍了。”

“啊那我要不假装不知道?”对方的声音也很软,听着像未成年。弹幕开始疯狂的刷“啊好可爱的小弟弟”“哇又一个要惨遭gay手的蓝孩纸”。

可忽悠却突然没有gay人的心情了。

他脑子里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浮现着今天看到的老王疲惫的脸。

那人明明那么累但还是看完了自己的屏录,他看起来真的很困但自己要视频他还是说好呀,早就跟他说过不必要非蹲直播但他还是总来,好像一点也不怕秃。


“唉感觉海外党做粉丝真的很不容易啊。”

忽悠突发感慨。

“怎么了?是想起谁了吗?”

“啊没有,就是突然感慨。”说这话的时候忽悠下意识去看了一眼弹幕,但是只有零星一两个刷“想老王了吗”,剩下的人都是表示+1的。

他心里说不出是高兴还是失落。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会更开心吗?但是,隔着网络的每个人,都是在互相试探的。

他不喜欢别人总是刷cp,粉丝为了不让他生气尽量不刷,但是现在他却希望有人给他一个提起老王的契机,可是一旦他提起老王,总免不了又有人刷cp。其实他并不反感cp更不反感老王,他只是怕有一天老王也会被黑。

他不希望老王受任何不好影响。

“忽悠,是不是我太无聊了让你没话说啊?”

“没有啊,小小年纪这么敏感做什么。乖乖的,哥哥带你吃鸡。”

“今天不是20小时萌新吗?”

“哈哈哈哈哈不装了不装了今天本大佬要大杀四方。”


——你能不能带我吃鸡?

——能。我尽量好不好。那好,我一定带你吃鸡。

——那要是不能的话,你给我发十块钱红包,微信红包。

——好好好。还有这种神奇的套路。


那时候谁也不知道,惯常的套路是真能套住心的。


TBC.


——

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啦!因为假期要出门,所以这三天暂时不更新啦。回来会努力写,还请大家不要着急。正好最近又卡文了(为毛我老卡文,我智商是这么不够用的吗……)会趁着这几天好好整理思路,争取回来文思泉涌!实在不好意思啦,还请多多包涵惹。如果大家有空的话,欢迎去给之前的几章点小蓝手小心心呀。每次看到大家的支持都超有动力的!(握拳)耐你们!!!=3=

评论 ( 33 )
热度 ( 843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