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08.去你心里

前文:01|02|03|04|05|06|07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③ 慢热请注意


文/一颗酱


08 去你心里


第二天,忽悠把老王送去机场。

虽然在家里的时候,老王已经说了好几次他自己坐出租去就可以了。

“不要,我要送你。”

“干嘛,我一个大男人还怕丢?”

“嗯,怕你丢。”

“那,行吧。”

依旧是“行吧”的结尾。忽悠不会承认,他喜欢看老王对他无可奈何的样子。


“时间过得好快。”

“因为本来就很短啊。”满打满算就呆了一天两夜。

“不过亚服打的很爽。”

“你心里只有游戏。”

“……那你要不要来我心里?”

“闭嘴吧,司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们了。”

老王说完,两人却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我和这个人在一起很快乐。

忽悠心想。


两人终于在机场道别。他们本来想拥抱一下,但是大白天的,忽悠突然害羞了。只是挥了挥手,说快走吧,小心赶不上飞机。老王却偏偏要逗他,问他真的不拥抱一下吗。

“这个拥抱留到下一次。要是想要抱抱的话,记得再回来找我哦。”

“……行吧。”

虽然老王的本意是想说,你也可以来温哥华找我啊。


上了飞机,老王终于有空静下来,才意识到自己最近很不对劲。

一开始只是欣赏忽悠,作为粉丝追逐他,意外的由粉丝变为朋友,本来也应该保持友好的距离,可是不知道怎么的,想要的却越来越多。

希望不只是自己的生活里有他,希望他的生活里也有自己。

希望他的生活里自己不是一小点,希望自己是重要的。

希望自己对他来说不仅仅是重要,希望……能够成为唯一。


等等……唯一?

老王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慌。


回到家,老王立刻跑进房间,还美其名曰“倒时差”。父母很体谅,却不知他打开搜索引擎,输入了“我原来只是粉丝,现在却想独占对方,是为什么?”

搜索结果倒是有成千上万条,但每一条都指向一个关键词:恋爱。

他们说,你恋爱了。

吓得老王赶快输入新的搜索内容:从粉丝心态到恋人的独占欲,需要几步?

打出“恋人”两个字的时候,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手指抖了一抖。

没想到,和刚才模棱两可的回答不一样,这一次居然有一个匹配度极高的搜索结果——

“心动只需要一步。”


啊,是心动的感觉啊。

老王倒在床上,抬起整个右手手臂,搭在了眼皮上。

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又好像全部失去了。

他脑子里突然浮现出他和忽悠刚打游戏的时候,忽悠问他搞不搞基,他下意识说的“不搞”。此刻看来,这毫不犹豫的两个字,此时变成了扇在脸上的巴掌。

“我,真是个白痴。”


可能是受到了过大的心理冲击,老王居然真的睡着了。

等他闻到饭菜香味醒来,已经是晚上了。妈妈做饭的手艺还是这么好,让老王这颗漂泊的心(胃)终于得到了抚慰。

看他狼吞虎咽的样子,妈妈简直有一种自己的儿子不是出国读书而是出去做苦工的错觉,心疼的同时又觉得有点搞笑:“小王啊……是妈妈给的零花钱不够吗,你怎么饿成这样?我看你也不像在减肥的样子啊。”

“还是妈妈做饭好吃。”

“自己不做饭?”

“一个人有什么好弄的,简单吃点就行。”

“那你还不找个女朋友,两个人一起就有兴趣了。”

老王这才抬起头:“我没理解错的话,老妈你的意思是……让我找个对象同居?”

“有什么不对吗?”

“……没什么。我为有你这样思想前卫的妈妈感到骄傲。”


妈妈还想说什么,老王的手机却响了。

“妈,帮我接一下电话。”

“……大……大pi yan子……这是什么名字?”

妈妈刚念出第一个字的时候,老王心底就道了一句完蛋,却还是没能从老妈手里及时抢下手机,只好打哈哈说“输入法出毛病了,后来就懒得改了”。

说完便擦了嘴,拿着手机钻进了房间。

“喂?忽悠?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

“那我还不能关心关心你了?”忽悠笑着说,“怎么这么慢才接电话?刚才在干吗?”

“吃饭呢。吃到半路。”

“啧啧,我还以为你在过生活呢。”

“过啥生活呢……我这是回家,被你说的好像是会姘头一样。”老王突然起了调戏的心思,“要说会姘头,我这不才刚从你那回来吗?”

“……哼,谁知道你除了我还有没有别人。”

“只有你。除了你,我不爱。”

“闭嘴你这狗贼我一刀杀了你。”仿佛被说中了什么心事,忽悠的反应突然强烈。


“不过……”

老王把已经聊得发热的手机换到耳朵另一边,继续说,“你真的没必要对我这么好。”

“怎么,你嫌我烦了?”

“不是。你本来就很忙,不用还特意顾及我的想法。我就是你一普通粉丝。要说有什么特别的,可能就是我比较帅鸡儿比较大吧。”

“你把最后一句话去掉我还能感动会。”

“行,我去掉最后一句,那你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吗?”

“每天吃着外卖喝着冰可乐的人,我可看不出你有多照顾自己了。”

“你既然这么心疼我为什么这两天也没给我做一顿饭?”


老王突然哑口无言。

也许,自己对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一闪而过的想法,不但不让老王难过,反而让他有点开心。

现在的他,只希望自己对忽悠的在意能少一点,再少一点。

“是因为你做的不好吃不想毒死我吧?”

“……你真是个乐观的小可爱。”

“不许说我可爱,不然一刀杀了你。”短暂的沉默后,忽悠突然认真道,“你对我这么好,我也想对你好一点,不行吗?”


世界伴随着这句话变得一片寂静。老王的耳朵里突然出现沙沙的声音,仿佛秋天的风吹过落叶,又好像一通电话,半路跳线成失去信号的忙音,是老电视的雪花屏,是留声机切换歌曲的断点,是一阵漫过一阵的擂鼓喧嚣般的心跳。

“真是……糟糕了啊。”

“嗯?”

“我说,谢谢你。”老王停了三秒,“……可是你的心里,是我从没去过的地方。”


TBC.


——

最喜欢的一段话就在这里啦XD

谢谢各位忘忧女孩男孩(也许?)的支持喜欢=3=

让我们忘记忧愁~无忧无虑狗cp吧~!(๑•̀ㅂ•́)و✧ 

评论 ( 15 )
热度 ( 744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