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05. 别怕,我在

前文:01|02|03|04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05 别怕,我在


因为时差的缘故,老王是忽悠的这帮朋友里最后一个知道黑子事情的人。

而且还是忽悠主动找的他。

他说,之前有粉丝被爆出了私人信息,让他注意一点。


老王看到消息的时候是早上,估摸着忽悠还没起床,便等到下午,看了一下时间,估摸着忽悠也快醒来了,便打算开语音说,但申请的时候选成了视频通话。

“hello。”

视频接通的时候,老王先楞了一下,才打了招呼。

“怎么突然视频?”

现在才早上八点,搁平时忽悠还没起床。不过今天比较特殊,虽然不想承认,不过忽悠确实在等老王的回复,所以睡得不沉。

但是还不太清楚,说话也黏黏糊糊的。


“……那个,摁错了。”老王有些不好意思,“你是不是不方便?”

“我一个人住,有什么不方便?”

“那我怎么知道……”

本来老王的意思是怕打扰忽悠睡觉,但是老王欲言又止的样子让忽悠起了逗弄的心思,便忍不住调戏他:“还是说,你觉得,我在过生活?”

“你这个人怎么污污的!”

“等等等等,这个好像是你先说的吧!”

“我今天可没说。”老王看着手机屏幕上忽悠的脸,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屏幕,等意识到自己做了这么奇怪的动作以后,他突然就脸红了。

这可不是语音,对面的忽悠当然能察觉到他的变化。

“你怎么了?难道这就害羞了?……欸,等等,难道你平时直播的时候也是脸红着和我说话的吗?哇哇哇哇,这么可爱的吗!”

“……你闭嘴。”

“哇,恼羞成怒了,果然有蹊跷。”

想到那个自己gay不过的人居然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忽悠有一点点兴奋。


不过忽悠没有忘记正事:“好了,不和你闹了。我就是想提醒你注意一点,我不想你也惹上麻烦。”

“出什么事了吗?”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遇到黑子了。”

“黑子?”

“嗯。”

“你做了什么让粉丝不高兴的事情了?”

“怎么可能。”忽悠露出骄傲的小表情,“我可是最宠粉丝的啦。别看我的粉丝都爱吃醋还爱bb我,但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的。”

“……你都这么不要脸的吗?”

“那我问你,你爱不爱我呀?”

老王梗了一下,终于还是心软了:“爱死你了。”

“你看,那不就得了。”

忽悠居然连脸红都没有,语气简直不能更理所应当了,真是刷新了老王对“脸皮厚度赛城墙”这句话的认识。可他又不得不承认,忽悠这个人好像有魔力,无论是听他说话还是和他说话,哪怕只是看到他的脸,都让人觉得很开心。

见老王突然不说话了,忽悠有些疑惑地问:“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你真是个快乐男生。”

“难道你不开心吗?”

老王想了想,才说道:“如果遇上黑子,我肯定会有些困扰的吧。但是你好像不怎么受到影响。”

“那倒不是,刚开始也觉得挺烦的。心里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呢,明明是自己做错了事情,却要怪别人对不起她。很不理解。而且因为我的原因影响到了别人,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你现在的状态很好。”

“嗯,因为和大家都讨论了一下,他们都帮我想了很多办法。”


“我说……”

老王的声音突然变得和刚才不一样了,让忽悠莫名有些紧张:“怎么了?”

“我很难过,这件事情,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什么?没有啊,因为有时差呀……”

“可是,我希望我能是第一个知道的。我知道你有万千粉丝,还有很多的朋友。可是,我不仅想做你的粉丝,还想做你的后盾。你不开心的时候,遇到麻烦的时候,我希望你第一个想到我。”

“你……”

老王一脸认真地看着忽悠,忽悠却突然手足无措了,连说话都结结巴巴:“你……你不要gay我,我……那什么……哎呀我要一刀杀了你!”

“哈?”老王显然没反应过来。

忽悠怕老王误会自己说的话,赶快说:“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哎呀,你……如果我每次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来找你,你怕不是要变成一个小秃头!”


沉默,沉默是今早的济南。


打破沉默的是老王低沉的轻笑:“那……你喜不喜欢秃头。”

“……你是不是傻。”

老王没有回答,但他确实觉得自己挺傻的。他虽然不是什么高冷的人,但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事情他一般不做。更别说做什么粉丝了。能够熬夜看对方的直播已经算是难得,至于特意熬夜一边开着直播一边开着游戏只为了能够“偶遇”对方,那简直是……放在几个月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是不是魔怔了……”

老王用右手撑住额头,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说服自己。

忽悠以为他不舒服,便问:“你最近熬夜太多了吗?”

“还好。”

“那以后你不要再蹲直播了,没事也不要返场啦。”

“欸,为什么,让你困扰了吗?”

老王的情绪确实比很多男生要细腻很多,想的事情也比较多,所谓“情商高”,大概也就是这么一回事吧。

“困扰的话倒还好,毕竟你也不是第一个被强烈要求返场的嘉宾,而且,我确实很中意你。”忽悠笑着说道,“但是身体第一啊小朋友。”


人与人的相处有一条界限。越界是要付出代价的,决定是否要越界的第一点,就是确定自己到底对越界成功这件事情有多少的把握。

其实只做粉丝并没有什么不好的,默默支持他,刷礼物,做舰长。希望他好,就好。可是,他选择出现在他的面前。

那么,能够成为朋友已经是很好的事情了,在他需要的时候给他帮助,对他的要求尽量满足。只要他开心,就好。可是——


现在的老王,看不透自己的心。

是继续保持恰到好处的距离,还是不管前方是什么,先迈出去看看呢?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708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