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03.你是我的宝贝

前文:01|02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03 你是我的宝贝


老王对忽悠几乎是百依百顺的。

明明困得要死,跟自己说了好几次打完这一把就去睡了,但是他每次说再打一把吧,老王就只会说:好。

开玩笑对他说,你干脆别睡了吧,他也只会说:好。


第一次直播就扯着别人看了个日出,老实说,忽悠心里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一觉醒来,打开手机,发现那人居然还给自己发了一个红包。

忽悠没收红包,先发了一句:“怎么突然给我发红包了?”

那边一直没回,估计是还没睡醒,忽悠起了坏心眼,又发了一句:“是不是我跟你说什么,你都会说好的?”

“那你过两天来返场好不好?”发完这一段,忽悠就把手机丢到了一边。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问。

他直播的看点就是匹配陌生人,然后发挥电竞BB机的功力,用嘴和技术“征服”对方。他总是“因地制宜”,gay只是其中一种方式。

——你多大呀,有没有女朋友,搞不搞基。

忽悠三连,决定接下来一局的对话走向。完全是仗着自己情商高声音好听就肆无忌惮。当然,技术也很不错。


但是和老王在一起他就是觉得愉快。

不然也不会拉人家打一晚上。他不是没和嘉宾打过专场。但是老王既不是主播也不是熟人,只是因缘际会下匹配在一张地图上的路人——虽然老王的本意是在蹲他,但第一局就匹配到一张地图上,也是非常巧合了。

他之前以为是因为觉得老王有梗。

可是剪辑视频的时候,他发现其实他们说的东西很家常,并没有那么多梗。他兴致勃勃以为会有很多可以剪的,结果却把自己搞的心力交瘁。


“我对自己和老王的这一晚肯定有什么误解。”

忽悠有些郁闷地想。当然那时候他并不知道老王会如此受人欢迎。

但受人欢迎就对了。这足以证明,他不是唯一一个被他的人格魅力吸引的人。毕竟老王的性格是真的一点挑不出毛病。

主播怎么了,主播不是人吗。同性怎么了,男孩子就不能和男孩子做朋友了吗。


忽悠到下午才收到老王的回复:“你收红包,我就返场。”

“欸,你要用这个来威胁我吗?”

“对呀,那你要不要接受威胁?”

过了几秒,界面上显示红包已被领取。

忽悠回了一句:“你小子什么意思,发五十二块给我?”

“因为我爱你呀。”

“闭嘴。”忽悠索性直接发语音过去:“不许gay我。”

“好了好了,不gay你了。”

大概是养猫的原因,老王觉得和忽悠的相处与和自家猫的相处很像,掌握好了什么时候能逗他和什么时候要依着他的时间点,就能看到他最有趣的样子。

最后他们约定了三月返场的时间,就结束了对话。


不过没想到,返场的时候不是那么顺利。要说原因,忽悠也不清楚。毕竟,情绪其实是一件很飘忽的东西。

而且,因为这一个月来和老王也越来越熟悉,那人又宠他宠的厉害,他自然就变得有些随便,几乎忘了自己还在直播中。

他们之前私下里也经常打游戏,自己怎么折腾,老王都很有耐心。

结果直播的第一场,因为老王的失误,开局不利,忽悠的小性子就上来了。与其说是生气,不如说是撒娇。

不知道为什么,对面明明是个男人,他就是想撒娇。

可能是比较喜欢老王哄他时候的那种温柔吧。

但是看直播的一些人似乎不了解。自从老王第一次出现后,可以说是疯狂圈粉,无论是声音好听,情商高,温柔,会说话,土豪,还宠着忽悠,哪一点都很吸引人。所以看到忽悠好像在责备老王,有些人就说了些让忽悠不舒服的话。


老王也有些紧张,偷偷给他发了微信:“你没事吧?”

“没事。”

“你要是状态不好就下播吧,我们下次再打。”

“不要,你好不容易才有时间的。我可能是最近有点累。”

“那今天早点结束吧?就说我还要准备论文什么的,到时候我先走,下了以后,你跟粉丝们道别以后也下去,早点休息,好不好?”

“嗯。”被老王安抚了一下,忽悠觉得自己的状态好多了。


打游戏的时候,老王都一直很照顾忽悠的心情。他倒不是很在意被忽悠说几句,但是他不希望忽悠被别人误解,更希望忽悠能开开心心的。

后来忽悠觉得美服实在是太卡了,两人又换到了亚服。

之后忽悠又说,要不四排来一下。

老王倒是都没什么意见,只要忽悠开心就好了。可谁知道,到了亚服,老王才知道自己的噩梦来了,跳三把有两把都死在了开头,好不容易有一把坚持了下来,忽悠又死在了开头。


当然老王是宁肯自己死的,虽然这样就要看忽悠去gay别人,和别人宝贝来宝贝去的。不过,这是忽悠的直播间,他开心就好。

有一把老王刚落地没捡到枪,很快就死了。

忽悠等他都凉了才发现,直接大叫起来:“哎你怎么死了!”

老王的心态倒是挺好,反正能看他直播就行。不过看着他和四楼说话打游戏,他心里又有些不舒服,就好像明明说好要和自己玩的小朋友,去和别人玩了。

虽然,那个小朋友和别人玩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生病了,不能和他一起玩。


他一直没说话,忽悠便喊他,让他说话。

老王的声音闷闷的,忽悠突然就有点高兴。忽悠不得不承认,他还有点喜欢看老王吃醋的样子。虽然那吃醋,可能是直播效果。

但是那样的老王真的有点可爱,委屈巴巴的。

让他说话,他说插不进。说他讲话污污的,他说你都不叫人家宝贝了。叫他宝贝,他说那四楼是不是宝贝。

忽悠突然就乐得不行,可怜了四楼又是大叔又没有棒棒。(四楼:???说好的打游戏怎么突然撒起了狗粮???)


他们本来想要一个完美的结局,然而一整晚都没吃上鸡。

下播以后忽悠难得主动给老王发了一个信息:“你永远是我的宝贝。”

“(╯3╰)。爱你,宝贝,快睡觉。”


结果,第二天醒来,忽悠又在微信里收了一个五十二块的红包。

——“老王你这个狗贼是不是对宝贝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TBC.


——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3=

本来今天已经累得不想更新了,但是被激励了于是还是码了出来。希望大家喜欢!不过我码的晕晕乎乎(我撸文经常如此orz),如果有什么前后矛盾或者时间线混乱的,还请大家捉虫指出,靴靴!


——

睡前刷到直播正主表示忘忧凉凉的消息

脑子里浮现一句话:“爱你是孤单的心事,不懂你微笑的意思。”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圈地自萌,别太难过哦~

评论 ( 23 )
热度 ( 803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