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忘忧cp】时差 02.我衣服给你穿

前文:01

① ooc请慎入 ② 切勿打扰真人


文/一颗酱


02 我衣服给你穿


因为前一天做视频熬夜,第二天忽悠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叫外卖的时候点开手机,发现微信果然有消息。

好像已经很习惯了,每天打开手机就能看到老王的信息。

这个男人不简单,忽悠想,他迅速“入侵”了自己的生活,自己却甘之如饴。本来,他并不是这么容易就与人交心的人。不过这毕竟他是自己粉丝,他越优秀,越能代表自己粉丝的素质。


但其实老王不怎么会打扰他。

如果自己没有回复消息,也不会轰炸自己。

他只是很喜欢和自己分享生活。


忽悠还记得他们两个相遇的那一天,老王说温哥华下了很大的雪。他开玩笑说,那你把我的名字写在雪地上发微信给我呀。

没想到老王真的这么做了。

照片传过来的时候忽悠正准备睡觉,应该是他刚下播老王就去写字拍照了。天色还有些暗,老王说那边是七点多,刚日出。


雪地上几个大字——

“忽悠,新年快乐”

那一瞬间,忽悠不得不承认,自己有被击中的感觉。虽然他一直被粉丝宠着,也很宠着粉丝。但那一刻,感觉到宠着自己的粉丝真实的存在于地球的另一端,还是让他的心突然柔软了下来。是直男心里少有的温柔的时刻。

哪怕他是一个看上去一直很温柔的人。


“我起床了。”忽悠回复他。

像他一开始跟他说的那样,虽然他不怎么用微信,但看到就会回。

“我刚到家。”

“你那边是晚上吗?”

“嗯。是你走过的晚上八点。”温哥华在西八区,和东八区有十五个小时的时差。他们在冬令时的时候遇见,现在已经是夏令时。

忽悠笑着回了一句:“你真的很会说骚话啊,小秃头。”

“你再这么叫下去,不秃都对不起你了。”

那边又发了一句:“刚起床别喝冰可乐。”


一些很琐碎的事情他们都可以聊半天。

忽悠的性格倒是满开朗的,不过可能因为每天都要直播的关系,有时候私下里为了“积蓄能量”,就没那么爱说话。和老王聊天的时候,常常是听他说些温哥华那边的事情。

男生可以聊的事情其实还蛮多的。

“温哥华的春天,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看看。”

“有空我就去啊,反正我妈妈也在那边。”

“你妈妈不是在渥太华吗?”

“……哎呀我一不小心记错了嘛。”


那天下播以后忽悠特意问了妈妈在哪里,还说“好巧啊妈妈,我有个朋友也在温哥华”。结果被妈妈无情地反驳:“嘿,你妈我在渥太华。”

场面突然尴尬。

为了缓解尴尬,忽悠只好说:“那我有空去看你啊。好久没见了,特别想你。”

“行啊,我到要看你要忽悠我到什么时候。”

妈妈一直不知道,忽悠这名字,其实就是拜她所赐。


“对了,你今晚功课忙不忙啊?”忽悠问。

最后一个学期了,主要就是毕业论文和实习,其实挺忙的。但是,老王不想扫忽悠的兴致,便回他:“想打游戏吗?”

“哇,你真的走进了我的心。”

“呵,那你还真是心大。”

“你怎么突然这么冷漠了!你刚才还不是这样的!”

老王面前仿佛出现了一个耍赖打滚的大男生的样子——明明身高183公分为什么还会这么可爱呢,不敢相信。

他总是让人这么开心,老王的嘴角都要笑裂了也浑然不觉。


“把我衣服穿上。”

老王进游戏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并且迅速脱下一身昂贵的琉璃白,让一身平价琉璃白的忽悠穿上。一如既往。

“老王你真的很严格。”

“什么?”

“衣服啊。”忽悠笑着说,“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游戏里遇见吗?那时候我们明明连队友都不是,却让我穿你的衣服。你对我说的第一句是hello,第二句是表明粉丝身份让我不要打你,第三句是要把你的衣服给我穿。”

“你记得真清楚。”

忽悠叹了一口气:“因为你真的很严格啊。我拉你打的第一把,你跟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外套给你吧,凑一身琉璃白。”

老王在网络那一头毫无顾忌地笑了起来,磁性的声音通过电波敲击在忽悠的耳膜上。忽悠突然觉得,自己遇到好听的声音就挪不开腿这病,怕真的要治治了。


“你总喜欢让我穿你的衣服。”

“我说买一套送给你你又不要。”老王一如既往,财大气粗。

忽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我以为你很享受把衣服脱给我穿这件事情。”

在忽悠看不见的地方,老王脸红了,嘴上却不认输:“是呀,因为我喜欢你身上有我的味道。”

“……闭嘴,我一刀杀了你。不直播的时候不许gay我。”

老王揉了揉额头,心想,也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他突然想起他们第一次打游戏。

打了两局,他心里觉得有些不对,因为忽悠对他有点太好了。

忽悠的每一场直播,都可能成为他做视频的素材,老王想,他不能浪费忽悠的时间。

虽然他努力接住忽悠的每一个梗,认真说话题,但他们之间的感觉,还是太日常了。琐碎得好像楼上楼下住十年的邻居在讨论今天菜市的黄瓜又涨了几毛钱。


于是他主动开gay。

忽悠仿佛明白他的意思,说道:“我都不想gay你了你竟然gay我,害怕gay你你会跑,结果你来gay我了。”

“不会的。”老王心里想,我这么喜欢你,怎么会怕你gay呢。

又不是第一次看你这个b站第一扳手gay人了。

刚说完骚话就被打,他承认,他喜欢忽悠看到自己被人打了以后非要跳下车来给自己报仇时嘴里说的“他打了你我好气啊,居然敢打我的宝贝”。


我没有弯,我只是觉得忽悠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老王很肯定。毕竟,如果是弯的,反而要不好意思开口说了。


他本来就是忽悠的粉丝,能和忽悠一起打游戏,他已经很高兴了。后来还加上了忽悠的微信。忽悠甚至给他发了红包。他好几次说不用拉了,以免影响直播间的效果,可是忽悠说没关系。后来看屏录发现有一次自己被打死以后忽悠脱口而出“哎呀我还想跟他玩呢……痛苦得一批”,让他一整天的心情都好到爆炸。


那段时间他明明刚分手不久,状态却很好,有好几个熟悉的朋友都问他是不是有了新的目标了,整个人都散发着即将恋爱的清香。

他只是很开心。

他觉得忽悠好像一盒充满惊喜的糖果,令人无法想象,下一颗吃进嘴里的,会有多甜。


TBC.


——

谢谢大家喜欢。💕

小小抱怨一句,不停换算两地的时差对我这个文科生来说真的是很致命的打击了,真的。为什么地球上会有时差呢,真是美妙又残酷。


评论 ( 35 )
热度 ( 928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