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能不能把我的幸运还给我 番外:不如,我们从头来过(四)完结

正文:(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番外:(一) (二) (三)


文/一颗酱(微博: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4.


Ming和Yo就这么一如既往地黏在一起,反正全世界都觉得他俩交往了,他们没有解释,其实就是默认了。

直到校之月比赛的最后一天。

Ming毫无疑问地拿下了当年的校之月。

说获奖感言的时候,Yo没想到他会提到自己——

“这个校之月,我要送给我最重要的人,Wayo,理学院的月亮,也是今年最受欢迎的月亮。我想让你知道,你虽然错过了一个校之月,但是,还有一个月亮,从你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就一直陪在你身边了,以后,他也会一直守护你的。我爱你,Wayo。”

结果那天全场差点爆炸。

虽然在获奖舞台上告白的人很多,但是月亮对月亮告白,还真是第一次。总之,之后很长一段时间,fb,ins和推特上都流传着两人的“传奇”。

“你真是吓死我啊,这么突然……”

Yo当时在场上就懵掉了。幸好没有人来采访他,不然他肯定会逃走。

“我就是想告诉你,你的男朋友是校之月。”

“你是不是校之月都是我的男朋友啊。”

Yo好像不是很理解Ming的执着,但Ming就是很执着,“我想告诉你,我的一切都是以你而存在的。我从工学院那群可怕的帅哥中杀出重围,是为了你,我从一群院之月中杀出重围,依然是……为了你。”

“哇,你这样我好有压力啊。”Yo开玩笑地说。

“什么嘛!”Ming有点挫败地说,“你都没有理解我的意思。”

“我知道了啦。”Yo凑上去用吻安抚Ming,“可是我也想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因为你为了做了什么,你只要这样一直在我身边,我就很幸福了。”

“真的吗?”

Ming睁大了眼睛,似乎很高兴。

“当然啦。你看。”Yo拿出了一个小本本,“我已经把从初中以来我们去过的所有有寺庙的地方都列出来了。我们可以一个假期去一个地方,包括国外,一一感谢那些神明,让我们在一起。”

“天啊,你……”

“这是我给今年校之月的礼物啊。”

Ming把Yo抱在怀里,两人似乎忘了这还是学校的校园(虽然天已经很黑,夜也深了,基本没什么行人),忘情地拥吻了起来。

过了好久,Ming才说道:“告诉你个秘密吧,Yo。”

“什么?”

“我才没有过什么女朋友。不是处男什么的,也是当年骗你的。而且,我第一次发现我喜欢你的时候,就偷偷亲过你了。”

“哈?”Yo一下没反应过来,整个人都是懵的。

等他反应过来,立刻给了Ming一拳,“胆小鬼!”

“我就是胆小鬼啊……早知道恋爱会让你吃醋,我一定会去交一大堆女朋友,哦不,男朋友,然后在你面前晃,那我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么!”

“不一定哦,万一那时候我还不喜欢你……”

Yo话还没说完,就被Ming吻了个结结实实。等这个吻结束,他也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

反倒是Ming一脸认真,“告诉你这些,是想说,过去的都过去了。我再也不是那个偷偷暗恋你的小男孩了,我是你的男朋友。从今以后,我会向任何一个想要接近你的人,宣示我对你的主权!”

“啊,那我岂不是再也不能看帅哥了?”

“每天都有校之月……”Ming凑到Yo的耳边说,“而且还是裸体……可以看,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好吧,Yo承认,想到Ming的裸体,他有点流口水了,“你真的很帅啊,Ming。”Yo发自肺腑地赞叹。

“今晚我也会好好表现的!”

“……那我就期待啦。”

Yo才不是扭扭捏捏的男生呢。喜欢,就要上啊。他们错过了这么些年,让他们都更加明白了这个道理。

 

你知道那个人是你的幸运。

但那个人能不能来到你身边,还是要你自己去争取。


END.


——

故事到这里就完结啦。

感谢小仙女们的各种点赞,评论和推荐(我超讨厌别人转载但lof不能关闭所以我只能视而不见TAT)。八月就不会再更新MingYo啦。以后也不一定写竹马,所以如果因为逐月竹马这对西皮关注我的朋友们可以随时取关哟。九月可能会抽空写BasYo的水仙,或者答应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这位道友的4P(all哟,但可能主西皮还是竹马哈哈)。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关注,但这是空头支票,不知道能不能开出来。

等我懒癌恢复一点就去微博上po个全文吧。(可是我真的懒的弄啊大家都在lof看不是也挺好的吗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