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翔润】和恐高症谈恋爱是怎样一种感受

其实想写这篇文也蛮久了因为觉得这个点就真的蛮戳的

怎么说呢并不是翔哥恐高这一点戳

因为毕竟我知道恐高有多难受

但是因为恐高这个点而延伸出来的

翔哥明明恐高但因为是润润的要求他都会去做这一点很戳

至于松本润么别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但凡会伤害樱井翔的事情他都不会去做

总之你俩就是一个宠的无法无天一个双标得无法无天就对了

我只要安静的吃狗粮就好OK的没问题

 

非完全现实也非架空


文/一颗酱(微博: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1

几乎每年松本润都会有这样的想法——

“早知道樱井翔是恐高症的话绝对不会和他谈恋爱”

 

2

这种想法随着年纪增大而慢慢减少了

用松本润的话来说就是“毕竟我也到了走的太高会心生恐惧的年纪了”

这时候樱井翔就会笑着调侃他——

“怎么,终于理解我当时的心情了?”

松本润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却换来樱井翔一个温柔的吻

吻完那人还故意戳泪腺地说,“但只要是润酱喜欢的事情,我都会为你去做的。”

 

3

松本润最初喜欢上樱井翔的时候

是觉得世界上没有樱井翔做不到的事情

他问樱井翔喜欢他什么

樱井翔支支吾吾了很久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松本润有些生气地嘟起嘴巴

樱井翔仿佛自暴自弃地说道,“我只知道我喜欢你,但不知道为什么啊,我就是喜欢你,这一点还不够吗?”

松本润突然就笑了

他钻进樱井翔的怀里然后被那人温柔地抱住了

“谢谢你也喜欢我啊,翔君。”

 

4

结果他们去游乐园约会的时候

松本润才发现樱井翔居然恐高

“为什么没有早告诉我?”

松本润的意思是,如果早告诉他的话,他们就可以换个地方约会了

樱井翔却理解为,自己的高大形象在松本润心中破灭了

他有些难过,又不想松本润不开心,于是说:

“我觉得坐摩天轮的话还是没问题的。”

 

5

在摩天轮上,樱井翔一直强忍着呕吐和恶心

下来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

趁着松本润去买喝的的时候,找到最近的卫生间进去吐了个昏天暗地

他坐在马桶上休息恢复

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翔?翔?你在吗?”

他从卫生间出来就看到松本润有些红红的眼睛,似乎比自己还委屈,便笑着问他,“小傻瓜,你怎么了?”

“翔君,对不起!”

见松本润手里握着两杯雪顶咖啡哇地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樱井翔想也没想的就凑上去把他压在墙边吻住了

“别这样啊,润,我没事的。”

吻完之后,樱井翔又凑上去舔了舔他的嘴唇,“你已经补偿我了呀。”

松本润脸红了。

 

6

虽然被樱井翔安慰了,可松本润还是非常难过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和樱井翔去游乐场约会

樱井翔以为他只是换了一个爱好

却没想到有一天从别人口中听到在游乐场看到松本润的消息

“我还蛮惊讶的,松润居然没有和翔君一起。”因为松本润和樱井翔的感情一直很好,所以相叶觉得这件事情樱井翔一定知道。

“什么时候?”

“上周末吧。”相叶听出一些不对来,“翔酱不知道?”

 

7

松本润回到家的时候感觉房间里弥漫着暴风雨前夕的低气压

“翔君?”他小声叫了一句

没人回答

樱井翔已经睡了,但松本润洗完澡钻进被窝的时候又立刻被抱住了

松本润又叫了一句,“翔君?”

樱井翔还是没理他,却用毛茸茸地脑袋顶着松本润的背蹭了蹭,抱得更紧了

“你到底怎么啦,翔君?”

松本润转过身来,用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樱井翔

樱井翔有点犹豫

但面子这种东西在爱情面前是不足挂齿的

“听说,你和别人去游乐园了?”

松本润一听,糟了,到底是谁把自己给卖了个彻底的

东京都某一头的相叶雅纪在家里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8

松本润试图解释只是小七正好约自己去游乐场而已

和他的恐高症并没有半毛钱关系

可是樱井翔不听

他蹭着松本润的身体撒娇,让松本润有点难过又特别高兴

“我不介意翔君的恐高症,真的。高的地方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

松本润在安慰樱井翔

但樱井翔知道松本润在说谎,因为松本润就是喜欢那些刺激的玩意

虽然樱井翔并不知道那有什么好玩的

但松本润喜欢,这一个理由就够了

“润,以后那些很高的地方,都让我一个人陪你去好不好?”

松本润没说话

因为他被樱井翔扑到了

那男人撑着双臂在他的身体上方,温柔地吻他,与其说是惩罚,不如说是补偿

 

9

松本润迷迷糊糊地想,我怎么会这么稀罕他呢

之前曾有过的

觉得“早知道樱井翔是恐高症的话绝对不会和他谈恋爱的”的想法

早就被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10

不管樱井翔有没有恐高症

都第一喜欢松本润

所以

那些松本润最喜欢的高处的风景他都想陪他看

这一点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11

“因为全世界我最喜欢ma-chan了嘛。”

樱井翔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地说。



END.

祝大家吃糖愉快

祝rs我润天使的全部原地爆炸么么哒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