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EC】世界第一公主殿下(ABO)08

01戳 02戳 03戳 04戳 05戳 06戳 07戳


看看能不能本周完结~

不过感觉应该没几个人记得这篇文啦~

但是不能坑是我给自己的要求XD


文/一颗酱 

微博@ 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 08

 

艾瑞克想求婚。

他早在和查尔斯结合之前就想求婚了。可是那不符合程序。在这个世界里,绝对没有“婚前|性|行为”的说法,因为所有正常的性行为都是在婚前发生的。

发|情期开始的时候,AO自由配对。

发|情期结束,AO完成标记,才会到结婚这个步骤。

当然有那种因为意外被标记最后又没有结婚的AO,这种情况时有发生,往往是在被动发|情的时候。神智尚保留一丝清醒的,只会做一个暂时标记。

但彻底发|情后进行永久性标记却不结婚的,无论对A还是对O来说,都是伤害。

现在科技发展了,可以消除永久性标记。但消除的后果是,A的能力值将大为减弱,与普通的Beta相似甚至更弱。对O的伤害则更大,大多都会永久不孕。

 

可是查尔斯不太同意的样子。

“你干嘛不跟我结婚?”

“太早了吧……”查尔斯总觉得怪怪的。

“哪里早了?我们明明什么都已经做过了,你怎么就不能嫁给我了?你还要我等到什么时候!我想每天都见到你,每天睁开眼见到你,睡前见到的最后一个人也是你。我希望我想见你的时候你就能在我身边,我想每天每分每秒都抱着你看着你。想给你做饭,想和你做|爱,想和你努力生宝宝。为什么不能结婚?我们已经到法定年龄了。”

但他们还没有大学毕业呢。

艾瑞克的婚从高中毕业一直求到了快大学毕业。

终于某一天,查尔斯从艾瑞克的床上醒来——作为不能结婚的补偿,他们刚上大学没多久,艾瑞克就拽着查尔斯同居了。

他突然觉得有点想结婚了。

艾瑞克的手臂还横在查尔斯的身上,他的脑袋也埋在查尔斯的手臂旁。他睡觉的时候总是喜欢黏着查尔斯,好像很没安全感的样子。

查尔斯凑过去吻了吻艾瑞克。

艾瑞克连眼睛都没睁开,就去寻找查尔斯的嘴唇。叼住了,细细地吻了起来。谁说早上起床不漱口不能接吻?他的查尔斯永远是最香的。

“我们结婚吧,艾瑞克。”

你看,说话声音也这么好听。

咦,等等!刚才他听到了什么?原本半梦半醒之间的艾瑞克突然睁开了眼睛:“查尔斯,你刚才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们结婚吧。”

艾瑞克猛地扑到了查尔斯的身上,竟然激动地带上了哭腔:“都多久了,你终于同意了。”

“不是同意。我是在求婚。艾瑞克,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查尔斯的蓝眼睛里好像温柔得能漫出水来。

“愿意。我愿意!”艾瑞克先是抱住查尔斯在床上滚了好几下,然后两人掉到了地板上。地板上有柔软的毛毯,不会摔伤,因为他们每次做|爱都太激烈,不是来不及赶到床上,就是从床上做到了床下。接着,艾瑞克又抱起了查尔斯,原地转了好几圈。

“嘿,我要晕了。”

“公主殿下终于愿意嫁给我了。没有比这更高兴的了!”

“还是有的。”

“什么?”

“如果有一天,我们的努力能得到一个孩子的话。”

艾瑞克知道这是查尔斯的一个心结,他老是在乎这件事情。艾瑞克自己都不那么在乎,真的。即使有了孩子,孩子也肯定排在查尔斯之后。所以,有没有孩子,都不影响他对查尔斯的爱。艾瑞克的逻辑虽然粗暴但相当好理解。

于是艾瑞克把人扑倒在毛毯上,尽情地表达他的感情:“我只要你。”

 

但好运并不总是站在艾瑞克这边。

在他们去领证的当天,却被告知“因为《变种人限制法令》的修订,变种人暂时无法办理婚姻关系”。

艾瑞克当场就发怒了,差点把整栋房子都掀飞。

要不是查尔斯死死地拉住他:“别急,艾瑞克,等等。这事还需要从长计议。”

“变种人怎么了?这些该死的人类,蝼蚁!”

“回家,艾瑞克,我们先回家,好吗?”查尔斯搂住艾瑞克,吻他的嘴唇、脖子和脸颊,才终于让他从狂怒中平静了些许。

艾瑞克蹭了蹭查尔斯:“听你的,先回家。”

 

很多年后人们只知道变种人模范夫夫查尔斯与艾瑞克的一生都在为争取变种人平权事业而奋斗,却不知道他们之所以会投入这项事业的起因,是因为他们想结婚。

“不允许相爱的人结婚的法律都该被推翻。”瑞雯再次吐露金句。

艾瑞克表示赞同。两位“情敌”第一次站到了统一战线。

“这件事情没这么简单。”查尔斯冷静地分析,“为什么变种人一直得不到平等的对待,总是被看成异类,其实是因为变种人太强大,普通人觉得害怕。普通人结婚尚有可能基因变异,生出变种人的孩子,更别说两个变种人结婚,生出变种人后代的几率将会更大。”

“哼,愚蠢的普通人。”艾瑞克本来就对打压变种人的制度有诸多不满,但是因为日子顺遂,查尔斯又是和平主义者,也就一直克制着。可事到如今,查尔斯好不容易松口,却因为什么破限制法不许他结婚。要不是查尔斯拦着,他当场就能把民政局拆了。

“不结婚也没关系,对吧,艾瑞克?”

“不行!”艾瑞克一把抱住查尔斯,“我们现在都同居了,还有那么多人觊觎你。要是不结婚,指不定哪天你就被抢走了。”

查尔斯挑了挑眉,捏着艾瑞克的下巴问他,“你这么不相信自己?”

“我……”

“我看他就是想和你戴对戒。”金句小公主再次语出惊人。果然,旁边的艾瑞克红了脸。

短暂的微妙沉默。

直到艾瑞克的手心传来一阵冰凉的触感。他有些疑惑地打开手掌,“嗯?”瞬间失去了言语。

“补给你的。艾瑞克,我们结婚吧。”

“不……不能这样,你这是犯规呀……”艾瑞克语无伦次,结结巴巴,无法掩饰内心的狂喜和小小的失落。

“那你是要拒绝我的求婚吗?”查尔斯露出失落的表情。

“当然不是!”

艾瑞克怎么会拒绝查尔斯呢。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此刻的感觉。大概就是趴在玻璃上看着柜台里的小蛋糕想要却得不到的小男孩,第二天在家里醒来,发现小蛋糕出现在自己的小桌上,还对自己说“请你快点吃掉我吧”。

他认命地伸出了手,“好吧好吧,有了婚戒,就没人能抢走你了。”

查尔斯为艾瑞克戴上了戒指,“哦,刚刚好,真棒。”他踮起脚吻了吻艾瑞克,结果直接被抱到艾瑞克身上吻了个彻底,瑞雯无奈地捂住了眼睛,心想,艾瑞克的急性子真是一点没变。

“没有婚戒,也没人能抢的走我的。傻瓜。”

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一切是那么的美好。查尔斯以为艾瑞克此时该说些浪漫温情的话了。

可是……

艾瑞克紧紧抱住查尔斯,说道,“还是努力怀孕吧。等你怀了孩子,有没有那个破法令,我们的婚姻都合法了。”

在这个世界里,法律可以什么都不保护,但一定会保护后代,哪怕是变种人的后代。毕竟,老龄化太严重了。 


TBC.

________

说个和这篇文无关的话。我个人是非常讨厌没礼貌的人的,所以如果有人在我的文下面留言说更新短小更新慢,我就会索性不更(你这么棒你就自己写吧)。不过这样也好,正因为有那样的SB,所以逐月这一周不更,可以专心更完这篇ABO啦。:)下周可能会更翔润。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