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能不能把我的幸运还给我(一)

这个设定太带感了。会虐,会非常虐,甚至有可能是BE(我还没想好)。我会从两人的视角来写,所以两个人都会虐。不过为了不伤害我胖胖,也有可能是到番外HE(还没确定!)。当然按照我的尿性 如果HE肯定会超级甜XD。

故事发展显然不会完全和剧、小说一样的,大概是OOC的。


最后提醒一下,看清楚我的西皮!各种正教党O慎入

总之丑话说在前头了

能承受的再戳开看吧么么哒=3=



文/一颗酱

微博@ 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上部 Ming视角

问:喜欢上自己的竹马是什么感受

答:看似拥有却从未拥有 


1.

我叫Ming,Yo是我的竹马,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比他稍大几个月,但我们是同一级。我本来可以先读一年,但是当我知道Yo的爸爸担心他的独生子一个人上学会孤单,我就自告奋勇地决定陪他一起。

我们真的一直待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

所以我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上Yo。

 

我没有喜欢过别人,我只喜欢他。

知道喜欢他,是从我知道何为“喜欢”之后。当时周围的同学逐渐开始了恋爱,也有女生开始跟我告白,但是我统统没有兴趣。

“Ming,你可真受欢迎。”

Yo曾经这么跟我说过。

但受欢迎并不是我的错不是吗?毕竟我长着爸妈给的帅脸蛋。

而且那些人在我看来不如Yo的万分之一好。他们没有Yo可爱,也不会像他一样善良温柔,看着Yo,我的内心就会平静又快乐。我喜欢和他在一起。

可我不知道那是喜欢,我就这样虚耗着与他在一起的时光。

直到有一天,我去他家接他上学,他家的佣人告诉我,他生病了。我自然是要照顾他的。没人要求我这么做,但我已经这么做很多年了,这是我的本能。所以我也没去学校。

“Yo,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Yo看到我的时候,当然惊讶的不得了,用虚弱的声音问我,“嗷,Ming,怎么是你?你不用去学校吗?”

“我要照顾你。”

“没事的,我们家的佣人可以照顾我。”

“那怎么一样!”

确实不一样,因为我根本不会照顾人……最后我只是一边看书一边陪在Yo的身边而已。不过,后来佣人阿姨煮好粥之后,是我喂的Yo。

“小心烫。”我提醒他。

他摇摇头,“没事啦,不是很烫了。”说完又把碗往我面前推一推,“你也吃吧,Ming。”

我正准备吃,他又伸出手按住了我,“你别和我喝同一碗,我怕传染你。”

“没事啦,我身体很好的。”

“不行。”

他很固执,我也没办法,于是告诉他,等他吃完我再吃。他点了点头,没再跟我争。总的来说他还是很听我的话的。

像个真正的小弟弟。

吃完粥之后,他又吃了些退烧药,再次睡了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他睡觉的时候抓着我的手。他的手软软的,脸肉呼呼的,睡着的时候整张脸都放松下来,仿佛整个世界也随之安静了。他真的是非常可爱。我可以说没有一个人能够抵抗或者超越他的美好。

他太美好了,我竟然没意识到我居然一直看着他的脸。

而等我意识到的时候,我已经朝他的嘴巴亲下去了。亲完之后,我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

幸好Yo睡的很熟,根本不知道我在他梦中对他做了什么。我想把自己的手从他手里抽走,可又怕吵醒他,只好一脸复杂地在一旁看着他。

我为什么要亲我的好朋友?我不停问自己,却没有答案。

 

之后的几天我都躲着他。

终于一个下课,我被他堵在教室门口,“Ming,你这几天为什么躲着我?”

“我没有。”我狡辩道。

“我只有你一个朋友,你躲不躲着我我还不知道吗。”

听到这句话,我立刻就心软了。可Yo却不放过我的自责心,“Ming,如果我有什么做的不好,你可以跟我说,如果你不想和我做朋友了,你也可以和我说,但你不要这么突然就不理我了,好吗?”

我立刻就被击溃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只好一把揽过Yo的肩膀,“我没有躲着你。其实是因为那天回去以后我有点生病,不想传染刚病好的你,才没去找你。”

“真的吗?”Yo怀疑地看了我一眼,“那你现在好些了吗?”

“好多了。”我笑着回答。

其实,好个屁?我得的是相思病,他可知道?而且,大概,永远也不会传给他吧。他对我,会有那种心思吗?

我该怎么开口呢。根本,不可能开口的。

“那你以后可以打电话告诉我,不然我会担心的。”

“遵命!”我答应他。

在后来很多年里,我一直信守着对他的这个承诺。

 

我的嘴巴很甜,用我爸妈的话来说就是“死人都能给你说活了”,但是只有一个人面对我的甜言蜜语始终不为所动。

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Yo。

“我会一直陪在Yo身边的。”

他白了我一眼,“少来了,你跟谁不这么说。”

“Yo,你很可爱的啊。谁看了你都会喜欢你的。”我整个人趴在他身上,趁机吃吃他的豆腐,他身上可软了。

然后就被他鄙视了,“只有你会这么说了。我可不像你,我从来没有收到过哪怕一封情书。你真会讨人开心,Ming。不过你不用讨我欢心啊。”

“我没有!”

我可以发誓这都是我的真心话。毕竟我就是因此爱上他的。

是的,我大概用了一两年的时间才接受我这么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帅哥居然在情窦初开的时候爱上了自己的竹马。

可我不敢告白。

我一直在试探他。然而他每次都毫不留情地把我关在心房外。

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我们太熟悉了!不是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吗?怎么到我这里就不适用了?

但那时候我以为……我真的以为,滴水石穿,只要我一直守在他的身边,我就会成为那颗守护他的唯一的星星。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91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