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美少女2

不是要攻击谁,但我要表明自己的立场。小说是我写的,看不看是你的自由,可能的雷点我都已经标注出来了(按理来说我完全可以不这么做),你还想怎么样?你给我钱了吗,你是我的编辑吗,你凭什么跑过来说“我不喜欢这对西皮”“不许BE”“如果怎么怎么样我就不看了”?那我告诉你,你他妈趁早别看。该滚哪凉快就给我滚。我写的东西,没轮到不相干的人来叨逼叨。

当然,正常的讨论我是很欢迎的!!小仙女们来跟我告白我当然也更欢迎啦。⁄(⁄ ⁄•⁄ω⁄•⁄ ⁄)⁄ 

但是如果你以为自己是上帝想要改变我写作的想法的话,趁早滚蛋。想做小公主回家找你妈,我不伺候你。

最近老遇到这种变态玩意感觉写文的心情都被糟蹋了。


吐槽用这个标题真的超酷的。

以后就固定用这个来做固定的吐槽标题。

评论
热度 ( 13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