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暗恋的喜剧 番外: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完)



《暗恋的喜剧》全文:

(一)(二)  (三)(四)  (五)(六)  

(七)(八)(九)


因为有车不太好发,外链做图片比较麻烦(对,就是这么懒)。所以除了开头结尾,中间部分我直接放weibo的全文链接,大家戳进去就能看全文了。小一万字。还是比较肥的。


文/一颗酱

微博@ 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从我小时候,你第一次要我骑到你的背上,说要带我去周游世界的时候,我就认定,这辈子要永远和你在一起了。

Ming,你这个傻瓜。

——Yo

 

大概从我有记忆起,Ming就和我认识了,我们俩年纪相仿,家境也相似(其实还是邻居),父母是好朋友,于是我们也自然成了好朋友。

但老实说,在他对我说喜欢之前,我对他并没有什么别的想法。

因此他经常会问我:“Yo,你不是因为可怜我才和我在一起的吧?”

“我虽然信佛但我并不是佛,没打算普渡你。”

“那你亲亲我吧。”

你看这就是他的套路,如果我不亲他,好像就证明我和他交往是因为可怜他似的。可是我要是亲了他……

那就不是亲亲可以解决的了!

“Ming,你明天不是要考试吗?为什么赖在我的房间不走?”

“我今天就住你这里了吧,好吗?Yo,你看,天已经这么黑了。你不怕我这么晚回去被抢劫吗?”

“你不是自己有开车吗?”

“那万一被劫车呢。”Ming整个人都在往我身上蹭,我毕竟也是一个成年的男人,身上也觉得热哄哄的。

于是只好对他投降了,“你要是能赶得及去考试,你就睡我这吧。”Ming还准备再说些什么,我马上制止他,“不行!不做!今晚你给我好好睡觉,不然以后你都不要来我这里睡觉了!”

顾及到他要考试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这里的墙壁是在太薄了!

我们之前在公寓里做,结果被隔壁投诉。

Ming这个混蛋居然一脸高兴,说是自己技术一流。

我简直想打爆他的头,然后再也不要见他!这公寓里大多住的是我们理学院的人,以后让我在院里怎么抬头做人?

真是尴尬到疯掉。 


戳:全文链接


END.

 

 

故事到这里彻底结束了。

本来以为不会再写竹马了,没想到现在又开始写新文了。大概竹马真的是好磕吧,这大写加粗的双箭头,不磕不是西皮狗。:)

那么,我们就下一篇文再见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评论 ( 20 )
热度 ( 96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