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暗恋的喜剧(七)(八)(九)完结

少爷是真宠

但你的宠 并不是单箭头啊


奉上完结三章 祝大家周末快乐 :)


前文:(一)(二)  (三)(四)  (五)(六)


文/一颗酱

微博@ 翔润的盆栽小女儿


第七章

 

Yo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Ming,翻过身,准备再睡个回笼觉。却在下一秒被脸上突然传来的冰凉给吓了一跳。

“起床啦,小懒虫。”

“嗷,Ming,你干什么呀。”Yo擦了擦脸,回头看着恶作剧的Ming。

“太阳都晒屁股了,你还不起来。”

“昨天睡的太晚了!”

Yo揉了揉眼睛,显然是还没清醒。不过他没什么起床气,反倒是半梦半醒之间有种刚出生的小兽般的柔软。

Ming的眼神也温柔了下来,这样的Yo只有他见过。是他一个人的。

所以他才说,Yo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只要是接触过他的人,都很难不被他吸引。

“好了,先起来吃早点。”Ming伸出手把Yo从床上拉了起来,“你不是最喜欢粉红冻奶吗,快喝吧。”

Ming把吸管直接戳到Yo嘴里,Yo像个小婴儿似的吸吮起来。

“来,自己拿着,我的大少爷。”

“啊,还没漱口呢。”

“你邋遢的样子我见得还少吗?”Ming伸出手在自己的鼻尖扇了扇,“恕我直言,你可真是够臭的,Yo。”

“那我先洗澡!”

“也好,我收拾一下,你洗完澡就能吃了。”

望着Yo火急火燎冲向浴室的背影,Ming忍不住深深地叹了一口气。Yo对他似乎和平时没什么不同,一点尴尬都没有。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但他不知道。

浴室里的Yo,似乎是受到了水的洗礼,突然清醒了过来,才意识到现在他和Ming的关系已经不像从前那么简单了。

“Ming对我告白了?天啊……”不管怎么想,一时之间,Yo都很难消化这个活生生的现实。

而且,他们还接吻了。

虽然一开始是强吻,但自己并没有拒绝,不是吗?Yo虽然天真,但也并不是逃避现实的人。他没有拒绝Ming,现在还能和他自然相处,到底是说明自己能接受他做自己的男朋友呢,还是因为觉得他还是自己的朋友所有以没关系呢?老实说,Yo自己也非常困扰。

“我可还在失恋期啊……”

大概是太困扰了,吃着饭,Yo竟然直接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说,我还坐在这呢,你直接这么说,也太不把我当外人了吧?”面对时常脱线的竹马,Ming忍不住心疼喜欢他的自己。

“嗷!我怎么说出来了。”

“是啊,很不幸,你说出来了。而且,我也听得清清楚楚。”

Yo吐了吐舌头,撒娇地说道,“那你能不能假装没听见?”

“……”Ming沉默了一会儿,“Yo,我们两个人不能一起装鸵鸟,总有一个人要面对这件事。”

“可是我不知道啊。”

“你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和我在一起,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我?”

“我……有什么区别吗?”

Ming翻了个白眼,“当然有啊。前者说明你是在认真考虑我作为你男朋友的可能性的,那就还是有希望嘛。”

“后者呢?”

“就说明你不想和我在一起。但是,因为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所以你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再拒绝我之后继续和我作朋友。”

Yo准备开口。

却被Ming打断,“但是,即使是后者,我也不会就这么放弃的。”

“啊?”

“现在不喜欢我也没关系,我可以一直追求你,一直陪在你身边。反正,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时间,Yo。”

老实说,Yo很少见到Ming用这么认真的眼神望着自己。可是,如果按照他说的,已经暗恋自己很久的话,那应该经常这么看着自己,却被自己忽略了吧。这么一想,Yo心里又生出了一些同病相怜的心疼。

“那如果要等很久呢?”

“我都喜欢你那么久了,还在乎这一会儿吗?”

Yo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才伸出手,握住Ming的,“Ming,你知道,我很在乎你的。可是,我现在搞不清自己的想法,你,愿意等我吗?就算,结局,也许没那么好……”

这话听起来是相当自私的,Yo说完,几乎不敢看Ming的眼睛。

Ming却低下头,虔诚地吻了吻Yo放在自己手上的手的手背,同样认真地回答道,“我可以等,等你放下过去,真正爱上我。”

 

 

第八章

 

接下来几天,两人的相处似乎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偶尔Ming看着Yo的时候,会发现对方一脸认真地看着自己。

“我说Yo,你这样盯着我是要干嘛呀?”Ming笑着说,“你要再这么看着我,我怕忍不住把你扑倒哦。”

“没有啦,就……就觉得你也很帅。”

“我当然很帅啊。你不知道每天多少女生排着队等着跟我告白吗?”

Yo朝他吐了吐舌头,“少自恋了。可怜那些女生,要是知道你喜欢男生,岂不是郁闷的要死么。”

“我不是喜欢男生啊,我是喜欢你哦,Yo。”Ming伸出手捏了捏Yo的脸蛋。

对的,自从说开之后,Ming经常突然就对Yo发起告白攻击,简直让Yo这个纯情小处男无力招架。

这也就算了。

现在连他们去便利店,Ming都会故意把他拉到货架前问他,“要买安全套和润滑剂吗?”

“你给我去死啦Ming!”

而且有时候Yo半夜睡醒,会发现Ming还没睡,似乎用电脑在看着什么。终于有一次他没有按捺住好奇心凑过去,然后发现……

“嗷,Ming,你怎么在看这种东西!”

“什么叫‘这种东西’啊?这还不是为了我们以后的‘性福生活’么。”

“这,这也太重口了。”

“哪里重口了。你要带着学习的心态去看啊。”

“学习?我干嘛要学习这种东西!”

“就,为了以后能不痛啊。”

“哦死Ming,你……”

Yo推了Ming一把,却被Ming抓住手腕,一用力,压在了床上。月光和电脑屏幕的光照在Ming的脸上,掉落的耳机里还发出着诱|惑的呻|吟,Yo感觉一切都已经开始失控。

Ming没有什么动作,只是把身子支在Yo的身体上,静静地看着他。

直到Yo受不了的别过头去,“好了,别这样,Ming。”

Ming轻笑着起身,却故意用那处蹭了蹭Yo的大腿,吓了Yo一跳,“Yo,我对你的感觉,身体不会骗人的。”

“你……”Yo被吓得不轻,一把推开了Ming。

明明应该觉得很受不了的事情,但如果是Ming的话,Yo好像没那么难接受。不知道是因为两人感情基础太好,还是Ming太帅。

但太帅也是有不好的啊。

比如现在——

“Ming,你什么意思啊?是要跟我分手?”

“分手不是很正常吗,你也知道,我不喜欢你。”Ming的语气还是很温和的,毕竟他知道是自己不对在先。

“你追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啊,那时候啊……”Ming想,其实那时候说的是他想对Yo说的,可是不能对Yo说,他又不想憋在心里,就哗啦说了一堆。

还记得他刚说完,女生就感动得稀里哗啦地扑进了他的怀里。

不过那时候他心里想的完全是不知道Yo会不会也这么感动啊。

“所以你是移情别恋了吗?”

“没有。”一直喜欢的都是那个人,只有那个人。

“那你为什么……”

“别问这么多了,好吗?再问下去,受伤的也只有你自己。”Ming好言相劝,可女生却听不进去了,她只想留住自己的男朋友。

女生一头扎进Ming的怀里不肯离开,推推搡搡之间,Ming一抬头,发现Yo就站在不远处,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嗷,糟了!”Ming再抬头,发现Yo已经不见了,赶快推开女生,“Yo!”他朝不远处大喊道。

 

 

第九章 | 爆字数啦

 

“缠绵完回来了?”

Ming推门进房间的时候,发现Yo正在房间里悠哉游哉地看书。

“不是,我是去说分手的。”Ming立刻解释道。他不确定Yo到底是吃醋还是真的就不在意,所以不敢掉以轻心。

“噢,你不用跟我解释的。”

“你生气了吗,Yo,你生气了是吗?”

“我没有。”

Yo把脑袋从书中抬起来,认真地看着Ming,说道,“你觉得我像生气的样子吗?”说完,他终于绷不住,大笑了起来。

Ming舒了一口气,“啊,你真是要吓死我。”

Yo换了一个姿势,用好朋友的语气问道,“你这么急急忙忙跑回来,女孩子那边没关系吗?”

“那我有什么办法啊,我只有一个人啊。”Ming坐在Yo旁边,“知道你不生气固然好,可是,你看我和别的女生在一起,都不会生气的吗。”

“为什么要生气啊?你不是说一直会陪在我身边的吗?”

“喂!Yo!你这样很狡猾哎!”

Ming有些气不过地敲了敲Yo的脑袋,“仗着我喜欢你什么的。”

“好啦,刚开始是有点不开心啦。”Yo小声地说道,“但你都说是去分手的啦,我干吗还要不开心?”

“那……”

Ming有些犹豫,不知道这是不是再次提交往的好时机。

“可以哦,Ming。”Yo突然握住Ming的手,“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啦。那就是我的回答,可以哦。”

下一秒他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紧紧地拥抱住了,“Yo,Yo,Yo……”Ming在Yo耳边不停叫着他的名字。

最初的惊吓过后,Yo也抱住了Ming。

真好啊,Yo想,真的,能被Ming喜欢上,真的太好了。

虽然一脸沉着,但说“可以”的Yo内心也很紧张,一颗心一直扑通扑通狂跳。怎么会不紧张啊!初恋什么的,还是和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

“我可以吻你吗。”

“这么快吗?”Yo有点没反应过来。

“等不及了啊。”

Ming一只手搂着Yo的腰,一只手捧起Yo的脸,温柔地吻了下去。这次和之前不一样,Yo也闭上了眼睛,感受着Ming的小心。

时间好像突然也慢了下来。

从最开始的触碰,到Ming越发大胆的吸吮,Ming用舌头轻轻顶开Yo的嘴唇,灵活的舌头窜了进去,彻底纠缠在一起。这个吻似乎不激烈,却好像要抽掉Yo全部的力气。等这个定情之吻结束,Yo已经软软地瘫在Ming的怀里了。

“你真的很软啊,Yo。”

“怎么可能啊,我是个男人呢。”

Ming听出了Yo的言外之意,立刻举起一只手做发誓状,“我向Yo发誓,我以前只有Yo,以后也只有Yo,从来没有别人。”

“谁要相信你啊,你这个花花公子!”

“嗷,我哪里花花公子了啊!”Ming一脸委屈,“你自己想想看,从小到大我是不是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你只要有需要我是不是第一时间就出现?就这样我还有空花花公子吗?”

“少来了。”

“虽然吃醋的Yo也很可爱,但请不要冤枉我。”

“不是花花公子哪里来那么多女朋友啊!”

“……如果不是你说你喜欢上Pha,我才不会去交什么女朋友。”说这话的时候,Ming小心地看着Yo,很怕自己的男朋友脸上露出难过的表情。

Yo没说话,Ming赶快说道,“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可能还没完全放下,但是没关系啊,我会一直照顾Yo的。”

“那,如果我和P’Pha相遇了呢?”

这句话令Ming的大脑突然一片空白。是啊,如果他们相遇了呢?自己是否有信心,Yo不会重新爱上Pha,或者,自己是否有觉悟,在Yo重新爱上Pha的时候,坦然放手呢?

刚才被温暖的内心,此刻犹如掉进了冰窟窿。

Yo突然凑过去亲了亲一脸绝望的Ming,“你的表情太难过了啊,Ming。那样的事情,不会发生的。”

“哈?”

“我知道Ming想读P’Pha考上的那所学校。没关系哦,你去考吧,为了和你在一起,我也会努力的。但是,相不相遇都不重要了,因为我的心里啊,从今以后,就只有Ming了。”

“你在勉强自己吗,Yo?”

Yo摇摇头,“勉强自己的人,是你吧,Ming。傻瓜。”

Ming瞪着大眼睛望着Yo。

“我已经想的很明白了。Ming,这十几年,我们之间的感情。我说愿意和你交往,绝对不是因为同情你或者不想失去你。而是我在你对我说‘喜欢’之后,我慢慢意识到,原来做Ming的男朋友比做他的竹马更好啊。”

“会更好吗?”Ming的眼睛变得闪亮亮的。

“哈哈哈,那就要看你的表现啦。”

Ming突然一把把Yo扑倒在床上,“我一定会在床上好好表现的!”

“你有病啦死Ming。”

不过看上去Ming好像心情好多了。

即使是交往了,也不一定就能顺顺利利走到最后吧。恋爱,终归是一件冒险的事情。但是,如果对方是Ming的话,Yo却觉得,偶尔冒险一次也是很不错的。不过这样的话,他暂时还不想告诉Ming,否则,又不知道那个家伙的尾巴要翘到什么地方去了呢。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