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暗恋的喜剧(五)(六)



我还能说什么呢,有糖!

竹马甜的我每天都在下跪……


前文:(一)(二)  (三)(四)


第五章

 

有时候Ming也会像,如果不是Yo喜欢上了Pha,他可能永远也都不知道自己对Yo的感情。他们俩太亲密了,亲密的如同一个人,他对Yo的好,也是习惯成自然的,凡事都要把他护在身后。

如果不是Yo有了喜欢的人,他会以为自己只是把他当成弟弟在照顾。

独占欲。

借着月光,Ming看着面前熟睡的Yo,心里突然冒出这三个字。

从前他以为Yo会永远是自己的,便不曾察觉自己的感情,直到失去的时候,才明白原来他是不可以失去Yo的。

“我真蠢,早知道该先下手的。”

Ming知道Yo是个小睡包,睡觉的时候,天打雷劈都醒不了。于是他伸出手,温柔地抚摸着Yo的头发和脸颊。

他多希望白天永远不要到来。

“你真是个笨蛋,居然喜欢上那样的家伙。他根本不值得你为他难过!”

Yo动了动,似乎想要翻身。Ming挪开一点,Yo就直接钻进了他的怀里。

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啊。没有安全感,就在自己身上寻找安全感。Ming伸出手抱住了Yo,Yo在他的怀里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又沉沉睡去了。

“你就一直在我怀里吧。我的怀抱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

说完,Ming低下头,吻了吻Yo的额头。

连续一个星期,Yo都休息的很好。刚开始虽然情绪不高,但并没有出现失眠的情况,让Ming稍微放心了一些。

“呐,谢谢你哦,Ming。要不是你陪着我,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是傻瓜吗?”Ming弹了弹Yo的额头,“我当然会在你身边。”

“可你也不会总在我身边的。”Yo低头看了看脚边的沙子,又抬起头望了望没有边际的海,他真不想这么多愁善感,可是他却总是很容易觉得悲伤。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Ming一改往日嬉皮笑脸的态度,一脸认真。

然而Yo回了他一个不信任的眼神,“骗谁呢!你难道以后不要结婚,不会有自己的家庭嘛?”

“如果Yo说不希望,就不会有。”

即使Yo是个傻白甜,也感觉出了那么些不对劲。

自己说不希望,Ming就不结婚、不要自己的家庭?怎么听,都有些怪怪的,不是吗?

“Ming,你……最近怪怪的。”

Ming心里一慌张,下意识掩饰起来,“我怪怪的?你不要因为自己失恋,就觉得周围的人都怪怪的好吗?难道我以前不是这么关心你的?”

果然,提到“失恋”二字,Yo马上就不说什么了,“好吧,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Yo,我不是……”Ming心里直骂自己是个笨蛋,“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没有啦,已经很感谢你了。抛下自己的事情过来陪我。你和我不一样么,你的学习成绩也好,还有谈不完的女朋友,什么的。”

“学习靠脑子就可以,女朋友……就随便吧。”

Ming心里说的却是:要不是你害得我失恋哪里会有这乱七八糟的女朋友!

哪知道,Yo的话音刚落,不远处就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嗷,Ming!原来你在这里啊!电话里也不说清楚,害得我到处找你!”

没错,声音的主人正是Ming的第七位女朋友。

两人一起转过头,表情却相当不一样。

Ming是一脸苦恼,Yo则是一脸懵逼,过了会才问道,“你,你的女朋友也过来了?”

“她非要跟过来的啦。”

“你实在太不厚道了啊,Ming。”Yo用手肘撞了一下好友,吐槽道,“明知道我失恋你还来秀恩爱,是不是朋友啊!”

“少来了你。”

Ming捏了把Yo肉肉的脸,“会拿失恋开玩笑了?是不是说明你的失恋快被我治好了?”

 

 

第六章

 

自从Ming的女朋友来了之后,她就一直缠着Ming。Yo在一旁看着觉得挺无聊的,就回酒店了。

大概快到半夜了,Ming才回来。

Ming回来的时候,发现Yo居然还没睡,很惊讶。

“你怎么还没睡?”

“睡不着。”

“你还会有睡不着的时候?”Ming吃惊地望着他,“啊,不过听说夜晚最容易胡思乱想。”

Yo放下手里的《One Piece》,说道,“我在想,我是不是也应该谈恋爱了。”

“哈?”

“可是我长成这个样子,没人会喜欢我的。”

“你又胡思乱想。”Ming一屁股坐在Yo的旁边,“照顾女孩子很麻烦的,你自己就是个小公主,还是等着别人来照顾你吧。”

“哈?你又胡说!”

Yo随手拿起个枕头就往Ming身上砸过去。

“喂!恼羞成怒了吗?”

“谁会照顾我啊,我长成这个鬼样子。”

“我不是一直在照顾你吗?”明明不是一个班的,但是每天都能准时出现在Yo班级的门口,后来索性为了他直接换了班级。

这话虽然没错,然而。

“少来了,你和我又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Ming把脑袋凑到Yo面前,“你不是喜欢男孩吗?我不是男孩吗?我是不英俊还是不帅气了,配不上你了?”

最后一句话Ming说的有些没底气,因为Yo在他心里是最好的。

“你不是喜欢女孩吗?”

短暂的沉默。

“……不,我只喜欢你。”

在Yo呆愣的瞬间,Ming似乎是借着刚才喝酒时的酒气,吻上了Yo。Yo变得更傻了,便也由着Ming吻着。

柔软的嘴唇,好像蜜糖一般,原来这就是Yo的味道。

Ming想,就算之前没醉,现在也已经醉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

Yo才急忙忙推开Ming,“喂!你喝醉了!”

“喝醉?我早就醉了!我一直都自我麻痹,因为怕吓跑你,所以觉得即使是最好的朋友,只要能在你身边,也可以。”

“那你的女朋友……”Yo还是不敢相信。

“要不是你跟我说你喜欢什么该死的P’Pha,我会去找什么女朋友吗!”

“等等,我要冷静一下。”

Yo倒是没有立刻说绝交,这让Ming多少有些欣慰。

他立刻露出流浪小狗般的眼神看着Yo,“那今天我还能睡这吗?”

“你!”Yo败给了这个表情,“你睡就睡吧,难道我还能让你半夜三更地睡到门外面去吗。”

Ming立刻乖乖滚去洗澡,然后关灯钻进被窝。

“Yo,我知道你没睡。”Ming不死心地凑到Yo身边,“你这么晚没睡,是不是在等我回来?”

“……我只是怕你喝醉了回不来让我去接你,就这样!”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Yo!”

Ming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抱住了Yo。

毕竟是自己的竹马,虽然Yo还没有从“被告白加被强吻”这件事情里回过神来,也没有意识到“自己居然没有立刻推开Ming”到底意味着什么。可他们是这样的熟悉,熟悉得好像一个人。

Yo便由着Ming搂着了。

可能是身后的拥抱、气息与温度太熟悉,Yo很快就陷入了深深的睡眠,打起了可爱的小鼾。

Ming凑上去吻了吻Yo的左耳耳垂,耳洞还是他们一起去打的,小声说道:“Yo,你是我的世界,你是我的全部。”

而此刻,他终于能算得上光明正大地,将他的世界抱在怀中了。 


评论 ( 9 )
热度 ( 95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