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歇颗糖

感谢糖果大佬的支持(抱拳)

【逐月之月】【竹马】暗恋的喜剧(三)(四)


竹马现在在我心里已经不是邪教,而是神教了。

谢谢各位小天使喜欢。:)


前文:(一)(二)


第三章

 

P’Pha毕业的最后一天,Ming非常难过。但他显然不是因为情敌毕业难过,而是因为Yo对他说,他要和学长告白。

学长那个瞎子,是看不见你的好的。Ming在心里这么说。却笑着拍拍Yo的肩膀,鼓励他,“加油。他一定能看见你的好的。”

Yo足够好,如果P’Pha能够看见,自己就会永远失去初恋。

这时候Ming已经谈了第六个女朋友。一开始他以为自己恋爱Yo会有些反应,但Yo根本不关心他和谁在谈恋爱,甚至连自己拖着他去看某个女孩是否适合做女友,他也只会说“你喜欢就好了”。

他无心关注自己,他的心不在这里。

Ming的恋爱谈的也很随便,有时候他自己也记不清女孩到底长什么样。这样说当然是很不对的,可是他却不得不依靠恋爱来证明自己是可以没有Yo的。所以他牢牢记住每一个数字,仿佛随着数字的累加他对Yo的爱意就会逐渐消失。

然而。

当他在卫生间找到哭的稀里哗啦的Yo的时候,他知道,Yo是他命中的劫数,逃不掉,躲不了。

除非一开始就不曾遇见。

“P’Pha拒绝你了?”

“他说他喜欢女生。不会喜欢男生的。”

“所以你就逃走了?”

“难道我要冲到他面前让他羞辱吗?”说完,Yo又把脑袋埋进手臂里,小声地呜咽起来。

Ming蹲下身,把比自己矮小的Yo抱进了怀里,“没事的,有我在。”

“Ming,我站不起来了。”能从P’Pha的教室门口跑到这里,似乎已经用光了Yo所有的力气。

“我背你回去。”

他们好像回到了很多很多年前的小时候。

那时候Yo还没有喜欢一个名为P’Pha的花花公子,自己也没有爱上青梅竹马以至于要用交女朋友来忘掉这一切。他们还是小孩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Yo的脸肉嘟嘟的,Ming没有忍住走上前掐了一把,哪里知道那个奶娃娃就哭了起来,眼睛红红的,让Ming再次没忍住地把他抱在怀里,问他,你可以做我的朋友吗?奶娃娃揉了揉刚哭过的眼睛,用更奶的小奶音回答,那,好吧。然后Ming就笑了,在他面前蹲下身,说,你骑上来,我带你去周游世界。

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了。

可Ming从来没有像今天记的这么清楚。于是,他做出了大胆的决定。他说,“Yo,我们走吧。”

“走?去哪里?”

“去哪里都好,只要是能让你没烦恼的地方。”

Yo在Ming的背上沉默了好久,才说道,“Ming,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忘掉他了。如果不能,那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没关系,我们去一个离他远远的地方,然后就可以慢慢忘掉他了。”

“真的吗?”

“真的。”

“那,你也会一直陪在我身边吗?”这可能是Yo和Ming认识以来,他第一次觉得Ming可能不会陪他了。

Ming却温柔地说道,“你是傻瓜吗,我当然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风在这一刻突然变得很缓慢也很温柔。

Yo收紧了揽在Ming脖子上的双手,“Ming,你真好啊。”

这发自内心的感慨,让Ming有些高兴,内心又有些苦涩。但是,不管怎么样,选择陪在Yo身边,是他自愿的。

“我们走吧,Ming,离开这里。”

Ming知道,说完这句话,Yo大概真的一点勇气和力气都不剩了。

 

 

第四章

 

Yo说想去海边,说想要整个假期都在海边度过。Ming就订了酒店,还选了One Piece主题。

Yo看到房间的时候,果然很高兴,兴奋地扑到床上,根本不在意这个房间只有一张大床。不过这也不是Yo故意要这样的,好的海边度假酒店要有卡通主题的房间已经不容易了,几张床他也顾不着了。

更何况,说可怜些,就算他对Yo有什么想法,Yo对他也毫无想法啊。

既然如此,Yo那么单纯的人又怎么会在意呢。他们实在是在一起睡惯了,小时候就不用说,恨不得是光着屁股谁在一起;大了也并不在意,明明家里有客房但两人就是喜欢挤在一张大床上。

“刚下车,你先好好休息一下,洗个澡,我去给你买些吃的。”

“嗷,叫客房服务就好啦。”

“没事,我也想出去逛一逛。”

Yo点点头,乖乖地翻出他的漫画书,“那好吧。”他也没有特意交代Ming要买什么,如果没有特意交代,Ming就会买他常吃的那些。

Ming揉了揉Yo的脑袋,“别趴在床上看,坐好来。”

“哎呀,反正都是近视眼啦。”

“但你不是说近视眼不好看吗?”

“无所谓了。”Yo的眼神又灰暗下去。Ming心想不好,自己又戳了对方的痛点。赶忙溜了。

买吃的的时候,Ming接到第七任女朋友的电话。

“哦,Ming,你这个假期要怎么过?”

“就是在海边呆着吧。”虽然这么说很煞风景,不过作为考生,Ming还是把作业和复习资料都带来了。

“一整个假期吗?”

“对啊,一整个假期都在这边。”

“那我要怎么见你?”女生终于没沉住气地问了出来。

Ming倒是没想到这一点,但对方毕竟是自己的女友,他只好安抚道,“只是一个假期而已。”

“哦,这可是假期啊,Ming!”

和Ming交往以后,女生才发现,Ming根本不是别人说的那种会撩人的花花公子,这虽然让人很高兴,但也让人很无力!他对人倒是很温柔又体贴,可是你如果想要求亲亲求抱抱的话,那是没有可能的。为什么?很简单,因为他每天都围着一个叫做Wayo的四眼仔转!

“啊,Yo最近心情不太好,我得陪着他。”

“天啊,又是Yo,为什么总是他!到底他是你女朋友,还是我是你女朋友!”

听了这话,Ming笑着心想道,要他是我女朋友还有你什么事啊。我倒是想,可他倒是要肯才是啊。

“那你给我地址。”

没办法,拗不过女生,Ming只好给了对方地址。

这个女生和之前的六位稍有不同,因为是Ming先表白的。之所以表白,是因为他有一次看到Pha和这个女生走得很近,Pha毕业后,Ming就把女生追了过来。其实也谈不上追,毕竟脸摆在那里。

Ming也说不清自己是什么心态。如果说他是想帮Yo扫清障碍,估计连他自己都不信。但是如果不是为了Yo,他管Pha和谁睡觉哦。

“哦,Ming,你好慢呀今天。”

“我的小少爷,现在是假期,人很多的。”Ming已经汗流浃背了,“拜托你看看,我已经一身汗啦!”

“快去冲个澡,臭死啦。”

“哟,你这小子,帮你买饭你居然还嫌我臭!”

Yo朝他做了个鬼脸,“一码归一码。帮我买吃的我谢谢你,但是!一身臭汗还是不许上我的床!”

听了这话,Ming突然撑着床沿,弯腰低头凑到Yo面前,低声说道,“那你的意思是,我洗得干干净净,就能上你的床了?”

Ming很少露出这么性感的一面,Yo有些慌张。

他推了一把Ming,别过头说道,“少来这一套,说得好像你不是经常睡我床上一样!”

“那,我可要一辈子赖在你床上了。”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 间歇颗糖 | Powered by LOFTER